令人驚豔的iPhone 12紫色搶先開箱!蘋果最美手機4/30到貨

Apple 於4月21日無預警發表了相當令人驚豔的新色 – 紫色款  iPhone 12 與 iPhone 12 mini。亮麗的新顏色凸顯了 iPhone 12 平整的鋁邊緣設計,完美搭配精密研磨的玻璃機背!

這次我們也搶先借到應該可定義為紫羅蘭色的 iPhone 12 與搭配推出的紫羅蘭色背蓋,以及Apple Watch Loop 錶帶,話不多說,直接請大家欣賞美圖吧!!

這邊要強調的是,由於背蓋紫色是在透明玻璃之下的,所以實機顏色還是要以大家眼睛看到的為準,老花眼的老編已經盡可能調整到最接近的顏色。另外,隨著光線的不同,也會有不同的變化,但總之這款紫色我覺得比iPhone 11的紫色還要內斂迷人喔!!


以上兩張照片是蘋果官網的參考照片,還蠻接近眼睛所看到的色澤


這次特別借了三款新色產品來拍照~ iPhone 12 是 Purple 新色款、背蓋是 Deep Violet 色款,錶帶則是 Tomales Blue Solo Loop 款

Tomales Blue可能是指美國托馬斯海灣的顏色 : )

\


邊框有點亮光銀紫色感,我覺得非常的好看!


再來介紹紫羅蘭色皮革背蓋,質感相當的好!握起來也很舒適喔~不過因為是真皮製成,使用上要小心呵護就是了~它比深藍色還要深紫色一點,某些角度看幾來跟深藍色款很像


背蓋內裡採軟質表面處理可以保護手機玻璃層不會磨損


準備裝上去~


大家覺得這兩個顏色搭配嗎?我覺得還不賴啦~


近看一下鏡頭模組區


正面也給大家看看


原諒老編的粗手,請大家聚焦在手機上面就好 ︿︿"


新色Apple Watch 錶帶也很搭紅色裱框喔~


戴在我的粗手大概是這個樣子~


最後分享一下我的 MagSafe Leather Wallet 皮革卡套


我的MagSafe Leather Wallet 皮革卡套用了也進半年了,裝在紫羅蘭色的背蓋配合紫色的iPhone 12 也是很搭啊!

 

奉上隨手拍的影片給大家看看

 

最後提醒大家,母親節快到了,各位孝順的孩子們與爸爸、先生們,知道該怎麼做了吧? ^^”

 

延伸閱讀

紫色控最愛的iPhone 12 與 iPhone 12 mini登場!

手感極佳!Apple MagSafe Leather Wallet 皮革卡套開箱與悠遊卡感應實測

五種顏色大家最愛哪款?Apple iPhone 12 搶先開箱+大量細節照分享

地表最小尺寸強大效能的桌上型電腦就是它!蘋果Mac mini M1版評測

(https://www.drpaulsonline.com/)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