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控最愛的iPhone 12 與 iPhone 12 mini登場!

新的外觀與 iPhone 12 亮麗的平整邊緣設計完美搭配,並擁有先進的雙相機系統、配備超瓷晶盾面板的超 Retina XDR 顯示器、A14 仿生晶片和 5G

Apple 今(4/21)日發表了令人驚豔的紫色外觀 iPhone 12 與 iPhone 12 mini。亮麗的新顏色凸顯了 iPhone 12 平整的鋁邊緣設計,完美搭配精密研磨的玻璃機背。兩種機型都搭載最先進的雙相機系統,具備強大計算攝影功能,以及智慧型手機中最高品質的影片呈現。此外,配備 OLED 的寬闊全面延伸超 Retina XDR 顯示器,提供更明亮、更引人入勝的視覺體驗;超瓷晶盾面板則讓 iPhone 的耐用度獲得歷來最大幅度的提升。由 Apple 設計的 A14 仿生晶片是智慧型手機中速度最快的晶片,它在提升 iPhone 12 各項體驗時,同步高效管理電池續航力。iPhone 12 機型也帶來最棒的 5G 體驗,並加入可供高效率無線充電的 MagSafe,以及可以輕鬆貼合 iPhone 的全新配件生態系統。

iPhone 12 與 iPhone 12 mini 令人驚豔的紫色外觀,與精緻的平整邊緣設計和精密研磨的玻璃機背完美搭配。
紫色 iPhone 12 與 iPhone 12 mini 將於 4 月 23 日開放預購,另於 4 月 30 日開始供貨。顧客可以將他們的 iPhone 與新的深紫羅蘭色 MagSafe 皮革護殼或皮革保護套、卡布里藍色、開心果綠色、哈密瓜黃色或紫水晶紫色的矽膠護殼以及亞利桑那棕色的皮革卡套做搭配,即日起全部開放訂購。
「出色的 iPhone 12 是全世界最受歡迎的智慧型手機,而 iPhone 12 系列顧客滿意度高達 99%。新的紫色外觀剛好很適合春天,也為這系列添增了另一番亮麗與樂趣選項,我們認為顧客會很喜歡。」Apple 全球行銷資深副總裁 Greg Joswiak 說。「這個俏麗的新顏色加入了 iPhone 12 與 iPhone 12 mini 系列,此外還有五種令人驚豔的外觀,再搭配上先進的雙相機系統、超 Retina XDR 顯示器、更好的續航力、智慧型手機裡速度最快並擁有絕佳電池壽命的 A4 仿生晶片,以及在任何智慧型手機上最棒的 5G 體驗。」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