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關於電腦DIY』

ComputerDIY於1997年6月成立,我們的定位就是:迅速、實用、新知、深入!舉凡軟、硬體、各種週邊、行動裝置等等,相關的新知、技術、採購、安裝、設定、應用、維修、升級…都是電腦DIY介紹的重點。

2016.2停止紙本發行,改將內容轉移到網站上,提供最新最專業但淺顯易懂的科技資訊。2019年9月起調整網站資訊比重,大幅增加蘋果裝置、手機與家電類產品介紹,以輕鬆閱讀,讓民眾能快速吸收最新3C資訊為主要核心文章報導。

所有文章均為自家編輯記者一手原創,不轉載其它媒體與農場文,我們網站不以拚流量而注重內容質感而生,且部分文章會同步轉載到 Line Today、雅虎奇摩科技與 PChome 新聞頻道上!

 

『聯繫窗口』

專案合作/廣告/活動/評測:

[email protected]

 

其它事宜

[email protected]

 

『編輯群』

編輯:Jazz、Iver、KevinX、Nick、James、Sam

 

『公司資訊』

精杰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DIY Press Co.,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