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標籤編輯軟體MP3Tag

 

許多人在整理MP3時,一定有以下的經驗:歌手或歌名資訊不全或是想要加上封面什麼的,畢竟現在智慧型手機的螢幕都很大,能正確顯示資訊和圖片要找歌也比較方便。這個軟體除了支援各種常見的數位音訊格式的讀取外,還可以

在標籤與檔名間做轉換,而得知正確標籤資訊後,記得要把標籤類型設定為寫入ID3v2.3 UTF-16,除了以後不會顯示亂碼或日文缺字外,在資料夾內選擇詳細資料時也能正確顯示(ID3v2.4 UTF-8在Windows8以前的作業系統無法顯示),操作非常的直觀,且支援中文顯示,從此之後MP3放進手機就有完整的資訊與圖片囉。

 

 

● 小編觀點:

要一次處理整張專輯的音樂資訊和專輯封面時,用這個軟體可以說是事半功倍,甚至每首歌的檔案名稱也不用重新打過,只要設定好規則就能照標籤資訊完美的轉換完畢。
 

 

Freeware:音樂標籤編輯軟體
軟體版本: 2.54
推薦指數:★★★★★
官方網址:http://tinyurl.com/kynm2
下載網址:http://tinyurl.com/a364t3s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