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ghtyNet五週年,投資7億成立新廠及新加坡硬體加速器

Mighty Net 成立五週年!自2015年以來,Mighty Net邁特創新基地在全球累計服務了150家新創產品客戶,橫跨12個國家,堪稱是全台業務量最大的硬體加速器!明年,Mighty Net邁特創新基地品牌將推廣到新加坡,迎接新創企業蓬勃發展的亞洲市場;更宣布2021年將耗資7億元成立新廠房,以因應中美貿易戰帶來的全球供應鏈重組與台商回流潮商機,為「台灣製造2.0」開啟新的里程碑!

 

Mighty Net邁特創新基地憑藉著邁特電子超過三十年的電子研發和製造經驗,提供從產品研發、設計驗證、小量試製、大量生產到國際物流的一站式服務。透過邁特電子橫跨兩岸的自有工廠,不僅通過國際品質認證,更有專業的研發製造以及行銷團隊,協助硬體創新解決從0-100的難題。成立五年,Mighty Net邁特創新基地已達成四大里程碑:

l   累計服務全球150家新創,橫跨12個國家:專注於輔導硬體新創,近兩年輔導團隊包括打入日本東京電力公司電塔巡檢業務的無人機公司翔探科技、在今年COVID-19疫情扮演重要角色的智慧體溫貼片新創愛微科、推出感知智慧床墊布局長照商機的輔人科技;也輔導了新加坡新創uHoo推出智能空氣檢測器,及為來自國外的新創團隊AQUIVIO打造IOT的「水即服務(Haas)」解決方案。

l   服務三個國際獨角獸公司:延續邁特電子的優勢,服務三家國際獨角獸公司,包括目前在紐約交易所市值超過60億美元的美國網通新創優比快(Ubiquiti),於其成立早期時即協助代工產品至今、協助德國艾福邁(Alfmeier)集團併購的美國子公司開發出獨家技術微型馬達,成為高階汽車擾流板必備零組件;以及法國專攻1G以下頻譜水、電、瓦斯三表傳送小流量封包資訊的新型態電信服務商SIGFOX。

l   輔導早期新創估資增加4千萬元:近2年輔導近50家早期新創,協助估值增加近4千萬元。

l   年營收破億,正式轉虧為盈:目前輔導早期新創的邁特創新基地年營收已破億,也正式轉虧為盈,藉由輔導硬體新創研發、驗證、量產代工一條龍的商業模式已證明可行。

Mighty Net創新基地執行長戴憶帆與顧問團隊歡慶五週年

Mighty Net邁特創新基地執行長戴憶帆表示,台灣是「硬體製造王國」,但過去20年錯失成為「軟體強國」的時機,但卻有機會藉由硬體製造的優勢,軟硬整合成為下一個「物聯網」或「人工智慧」強國,因為物聯網和人工智慧最關鍵的「資料」收集,都需要仰賴各種軟硬整合服務。我們非常看好亞洲地區的新創趨勢,因此明年將把「邁特創新基地」品牌帶到新加坡;同時,為了服務中美貿易戰帶來的全球供應鏈重組與台商回流潮商機,也將耗資台幣7億元,新雇用超過百人,在新竹縣設立上萬平方公尺樓板面積的新廠房,為打造台灣「MIT 2.0」 (台灣製造2.0)開啟新的里程碑!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