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X 媒體伺服器現可供WD MY CLOUD NAS系列使用

Plex可整理個人媒體櫃中的影片、音樂與相片,並串流到智慧型電視、媒體串流盒與行動裝置上

 

全球儲存產品領導廠商WD® (Western Digital (NASDAQ: WDC) 子公司) 引進娛樂應用程式Plex®,進一步擴大旗下的應用程式種類,現在可於 My Cloud NAS系列產品下載與部署。Plex可整理個人媒體櫃中的影片、音樂與相片,並串流到智慧型電視、媒體串流盒與行動裝置上。

WD網路內容解決方案副總裁暨總經理Sven Rathjen表示:「WD致力於提供顧客強大的應用程式生態系統,而Plex正是展現我們願景的關鍵實例。」他進一步表示:「新加入的Plex應用程式可讓My Cloud NAS系列產品提供一站式的服務,不只能儲存並保護使用者最珍貴的內容,還能加以組織,並將內容串流到所有的裝置上。」

 特色

WD致力於擴大My Cloud系列產品的應用程式功能。這系列產品現在將具備許多Plex的特色,包括:

  • 直接從個人My Cloud 串流支援的檔案格式(型號: My Cloud Mirror、My Cloud EX4、My Cloud EX2100/EX4100及My Cloud DL2100/4100) 到任何Plex應用程式
  • 應用程式內建世界級的DLNA支援
  • 輕鬆與家人朋友分享媒體檔案
  • 簡單的單一介面,整理所有的媒體檔案

關於My Cloud系列產品持續擴充應用程式的最新消息,請參考www.wd.com/ch/

 

關於Plex

Plex整理所有的影片、電影、電視節目、音樂,與相片收藏,因此能將它們串流到使用者所有的螢幕上。Plex讓使用者將媒體檔案串流到各種裝置,包括Mac、PC、智慧型手機、平板裝置、Xbox、PlayStation、智慧型電視、Roku、Chromecast,很快還會加上TiVo。不論是收集的電影或電視節目,還是音樂收藏,Plex都能自動為其加入電影海報、劇情簡介、精美封面與專輯描述,讓使用者的媒體檔案賞心悅目。Plex也能讓使用者和親朋好友分享家庭影片、相片、音樂與電影收藏。更多資訊請見https://plex.tv,亦可於Twitter追蹤@plexapp,或於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lexapp按讚追蹤。

 

關於WD

WD 為 Western Digital Corp子公司,是全球儲存產業領導廠商。身為儲存科技的先驅,該公司生產可靠、高效能硬碟及固態硬碟。WD 硬碟被OEM廠商及系統整合商安裝於桌上型及行動電腦、企業運算系統、嵌入式系統及消費性電子應用,以及用於公司自有品牌儲存產品。WD領先業界的儲存裝置及系統、網路產品、多媒體播放機及軟體解決方案,可讓全球各地的人們於多種裝置上輕鬆儲存、保護、分享及體驗數位內容。WD 成立於1970年,總部設於美國加州爾灣。如需更多資訊,請造訪本公司的網站:www.wdc.com
Western Digital Corp. (NASDAQ: WDC) 位於美國加州爾灣,為全球儲存產品及服務供應商,讓使用者能建立、管理、體驗及保存數位內容。其旗下公司負責設計及製造以WD、HGST 及 G-Technology品牌行銷的儲存裝置、網路設備及家庭娛樂產品。請參閱本公司網站 (www.westerndigital.com) 的投資人區域,瀏覽各方相關的金融及投資人資訊。

# # #

外接式儲存設備是使用者資料備份生態系統的一部分。WD建議使用者將最重要的資料備份多個副本於不同的在線與離線平台。

 

應用程式、服務及其他功能會根據使用者的地區、軟體版本、設備型號以及第三方服務供應商而有所改變。

 

儲存容量單位說明,1 gigabyte (GB) = 10億位元組 (bytes) 1 terabyte (TB) = 1 兆位元組(bytes)。可用總容量會因作業環境而有所差異。

 

Western DigitalWDMy CloudWD標誌為Western Digital Technologies, Inc. 在美國及其他國家的註冊商標。Plex Plex, Inc. 的註冊商標。本文所述之所有其他品牌及產品名稱皆為其他各自所有公司之財產。

 

附註:

WD 產品照片網址: http://www.wdbrand.com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