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書工具PDF to Word Converter Free

 

網路上這類的軟體或線上轉檔的網站相當多,但是轉換的成功率差異很大,不然就是字型顯示亂碼,或是轉出來的Word檔排版變成一片混亂;PDF to Word Converter的轉換成功率與精準度都相當不錯,就算遇到大量圖表,也能正確轉換!

而且操作方式簡單,雖然是英文介面,但只要從左上角的Add files選擇PDF檔,再設定好輸出路徑,按下Convert,Word檔就馬上生成到所設定好的路徑位置上了!而且同時匯入多個PDF檔一次轉換,功能強大方便。

 

 

● 小編觀點:

 

免費的小工具有如此高的轉換成功率與精準度,真的很不錯!切記,PDF有加密功能,千萬不要輕易嘗試破解密碼進行編修或複製,以免侵犯到他人的智慧財產權。
 

 

Freeware:文書工具
推薦指數:★★★★
官方網址:http://www.wondershare.com/
下載網址:http://www.wondershare.com/pdf-converter/pdf-to-word-converter.html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