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量修改軟體MP3GAIN

 

是不是很多時候對於特定幾首MP3的音量感到太大或太小感到困擾呢?以往要調整音量,通常得將MP3解碼回WAV才能用聲音剪接軟體進行處理,一來聲音剪接軟體有太多用不上的功能,MP3解回WAV處理再轉MP3是多重破壞,

對音質會有影響,而今天介紹的這個軟體可以輕鬆的指定音量大小(單位:dB)後直接對於MP3進行振幅的調整,音量就會自動改變了,至於使用者也必擔心音量過大會爆音的問題,它的實際給定調整範圍為75dB~105dB,而一般流行樂的標準音量約在95dB~98dB,在調整前可以先針對音軌做一次掃瞄分析,確認目前的音量後再決定是否需要調整,不管用於手機鈴聲或是一般音樂管理都很便利。

 

● 小編觀點:

筆者本來是為了將自己喜歡的音樂灌進PS3替換遊戲音樂才找到的,但後來使用後發現非常簡單、快速,調整隨身聽內的音樂更是大力推薦!
 

 

Freeware:MP3音量修改軟體
軟體版本:1.2.5
推薦指數:★★★★★
官方網址:http://tinyurl.com/6rb5k
下載網址:http://tinyurl.com/d2bns97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