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工具keepvid.com

 

在176期我們介紹了YouTube Downloader HD這套可以下載YouTube影音的軟體,這一期再介紹一個更方便的網站-keepvid.com,讓你完全不用安裝任何軟體即可快速下載YouTube影音。

使用方法非常簡單,只要將欲下載的YouTube網址貼至keepvid的分析欄位當中,再按下「DOWNLOAD」,keepvid便會自動分析YouTube來源,並且提供所有影片格式下載。解析度下至240P,上至1080P,只要原始檔案有提供,都可以自由選擇,還能夠選擇FLV、MP4、WebM等不同封裝格式,甚至能夠下載MP3音訊而不需擷取影像。不需安裝、功能完備,讓你隨時在外都能快速方便的下載影音留存。

 

 

● 小編觀點:

從繁多的暫存檔當中找出想要的影音實在太累人了,不如靠Keepvid下載吧!編輯強力推薦!
 

 

Freeware:下載工具
推薦指數:★★★★★
官方網址:http://keepvid.com/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