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婦女節前夕宣布推新機!亮麗聚焦的黃色 Apple iPhone 14 和 iPhone 14 Plus 這天開賣!

Apple 於今(3/7)日國際婦女節前夕,突然宣佈新推出黃色 iPhone 14 和 iPhone 14 Plus,在今年春季為該產品陣容增添色彩!新款黃色 iPhone 14 和 iPhone 14 Plus 將於 3 月 10 日 (星期五) 開放預購,3 月 14 日 (星期二) 開始供貨。iPhone 14 和 iPhone 14 Plus 設計精美,堅固耐用,具備耐用的超瓷晶盾面板,且內部設計經更新,效能更持久,維修更輕鬆,並具備令人驚豔的電池續航力。

看 iPhone 14 開箱文請點我

看 iPhone 14 Plus 開箱文請點我

iPhone 14 Plus 更提供所有 iPhone 歷來最長的電池續航力。兩款機型均配備可拍攝精美照片和影片的雙相機系統、強大的 A15 仿生晶片,以及創新的安全功能,包括透過衛星傳送的「SOS 緊急服務」和「車禍偵測」。

美觀又耐用的設計與驚人的電池續航力

6.1 吋 iPhone 14 和 6.7 吋 iPhone 14 Plus 採用耐用的航太級鋁金屬設計,防潑抗水且防塵3,面板採用比任何其他智慧型手機玻璃更堅固的超瓷晶盾,保護 iPhone 不受常見的潑濺和事故影響。經更新的內部設計提供更持久的效能,非常適合處理繁重的工作量和高耗能遊戲,同時讓維修更便利、更經濟實惠。

 

兩款機型均採用絢麗的 Super Retina XDR 顯示器,搭載 OLED 技術,支援 1200 尼特的 HDR 峰值亮度,並支援杜比視界。iPhone 14 Plus 較大的顯示器非常適合觀看內容、串流播放 Apple TV+ ,以及玩遊戲,並具備歷來最長的 iPhone 電池續航力。

 

強大雙相機系統捕捉每個時刻

有了 iPhone 14 和 iPhone 14 Plus,使用者可將先進的雙相機系統放進口袋帶著走。系統配備出色的全新專業級主相機,搭載更大的感測器,可拍攝精美的照片和影片,還有超廣角相機,能捕捉獨特視角。iPhone 14 和 iPhone 14 Plus 均配備全新原深感測前置相機,可自動對焦於不同距離的多個拍攝對象,拍出更清晰的特寫和精美的自拍合照。更大的光圈可在低光源場景中捕捉更明亮的色彩、更精緻的細節。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