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IRROUND iShowPin 愛簡報 簡報大師的秘密武器

 

 

專注於開發高品質無線共享科技的iCIRROUND推出”iShowPin 愛簡報”結合隨身碟與無線簡報器功能,可將簡報資料儲存帶著走,隨時隨地都是專業的簡報大師,提供一個全新的簡報新視界。
 
隨插即用的 “iShowPin 愛簡報” 以藍芽4.0技術與手機連結配對,透過專屬App,手機立即變身為簡報器,並可作為無線滑鼠與鍵盤,簡報更輕鬆。而內建8G的儲存空間可存放簡報檔案,輕巧易攜帶。搭載的雷射筆功能,使簡報時更清楚、生動與專業。而簡報時間倒數設計,使其能精確掌握簡報時間。無線藍芽的iShowPin 愛簡報絕對讓您在簡報時更簡單與專業。
 
 
 
About iCIRROUND
台灣國內品牌iCIRROUND擁有頂尖無線傳輸技術,致力於研發無線儲存、無線顯示與無線充電相關產品,是一個以設計和分享為概念的新品牌,設計出符合現代人生活的行動周邊智慧商品。期望藉由iCIRROUND不斷追求卓越的精神,開發豐富多元的優質產品,藉此打破目前人與人之間因科技而產生的冷漠關係;提供簡單且輕鬆的享樂生活,即是iCIRROUND的品牌核心價值。iCIRROUND不斷追求產品的品質與創新,每個產品都有其獨特的個性和特性,融入輕鬆、簡單的品牌訴求,為消費者帶來優質的科技生活。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