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Siri也能呼喚HomePod播放KKBOX囉!

享這個好消息給 KKBOX 的愛用者~ 現在不管你是用 Apple Music 還是 KKBOX 都可以動口不動手,呼喚 Siri 幫你在 HomePod mini 上播放你最愛聽的歌曲!

HomePod mini 更好用了!即日起,KKBOX 正式登陸 HomePod mini,你現在可以透過 ”嘿 Siri” 在 HomePod mini 上用 KKBOX 播放你想聽的音樂或歌手,將 KKBOX 新增至 HomePod mini 後,就來試試看透過 Siri 指令來用 KKBOX 播放你最愛的曲目吧!
新增串流服務至 HomePod: https://support.apple.com/zh-tw/HT208641
嘿 Siri,用 KKBOX 播放音樂
嘿 Siri,用 KKBOX 放點音樂
嘿 Siri,用 KKBOX 播放華語新歌日榜
嘿 Siri,用 KKBOX 播放我收藏的歌
嘿 Siri,用 KKBOX 播放我喜歡的歌曲
在 「家庭」app 中將 KKBOX 設定為 HomePod mini 預設音樂服務*之後,就可以直接說 “嘿 Siri,播放玫瑰少年“,歌曲就會直接透過 KKBOX 在 HomePod mini 上播放。
*** 如何設置 KKBOX 為 HomePod 預設音樂服務:
1. 在 「家庭」app 中進入 「家庭設定」
2. 點一下成員,進入使用者個人檔案
3. 在「媒體」下方將 KKBOX 設為預設服務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