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sentialPIM多國語言免安裝版

 

相信許多人都有在用行事曆軟體的習慣,雖然智慧型手機大多有預設簡便的行事曆或是備忘錄,但對於繁忙的上班族來說,擁有越多功能整合性的軟體實用性會更好。EssentialPIM是一套擁有許多功能整合的行事曆排程軟體,

可以輕鬆規劃出一整日的行程任務,對於更重視計畫性的業務人員來說,行事曆功能擁有設計良好的頁面並可以自訂項目的顏色來區分出同性質或是重要的事件。另外待辦事項、備忘錄的功能能夠幫助腦袋實在是記不住什麼東西的人來不遺忘任何事情。更好的是,它還整合了電子郵件的功能,透過EssentialPIM就可以進行郵件收發,並將事情記錄起來,而不用還要在兩個軟體間切換。另外還有密碼紀錄的功能,可以讓你記錄並整理不同網站的登入帳號與密碼。

 

 

● 小編觀點:

EssentialPIM是一套擁有許多附加價值的行事曆軟體,可以幫助你紀錄各種行程與備忘錄,而密碼紀錄功能雖然方便但也要小心帳號密碼被熟人盜用或是木馬入侵喔!
 

 

Freeware:行事曆軟體
軟體版本:v5.0
推薦指數:★★★★
官方網址:www.essentialpim.com/
下載網址:0rz.tw/HjYu7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