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ON發表輕薄美型家用噴墨複合機TX430W

 

Epson日前一口氣推出九款商用雷射印表機,15日又請來產品代言人宅男女神大元,發表輕薄、時尚的家用噴墨複合機TX430W。這次推出的新產品,是世界同級產品中最輕巧的機種,跟上一代比較起來,面積小了24%、體積少了39%,重量也一口氣減少了將近2公斤!

TX430W除了秉持著一貫的省、快、美、安心四大產品特色之外,還特別加強了便利、安靜兩項強大優勢。

 
甜美的大元,一現身就吸引了全場的目光(其中當然也包括小編 >//////<)
 
 
會場裡一台相機都閃個不停,深怕遺漏了大元每一個笑容
 
15日TX430W發表會地點少見地選在知名飯店的總統套房,並且利用生動有趣的小短劇,演出大元忠實粉絲追星的戲碼,將TX430W的特點融合其中一一呈現,令人印象深刻。
主打的六大特點:
「省」:黑白列印成本單張約1元;四色分離獨立墨水匣,用完一色換一色。
「快」:黑白列印每分鐘達33張,媲美雷射列印。
「美」:外型簡約、配色大方;新一代魔珠墨水,列印品質佳,且抗水抗曬。
「安心」:主機、噴頭兩年保固,操壞更換不收錢!
「安靜」:低噪音值,夜深人靜印報告也不怕吵到家人!
「便利」:集列印、影印、掃描、讀卡、無線列印於一身,機身上還有一個1.44吋螢幕供列印預覽。
 
設計對白:怎樣~我可以用手機現拍現印給大元簽名,你大台的可以嗎?
 
當然!上圖的情境只是為了戲劇效果,應該不會有人簽名會的時候,會背著家用印表機出門吧?但是TX430W強大的無線功能,的確為家用印表機帶來更便利的使用環境!內建Wi-Fi無線網路,可以輕鬆使用無線網路多人分享印表機,在家裡的不同房間、甚至不同樓層,也能輕鬆連接!並且支援iPrint,只要是Apple的iOS或Android平台,下載安裝專屬的App之後,就可以透過Wi-Fi連結TX430W,快速列印手持裝置裡的文件或照片。下面就來欣賞幾張TX430W的使用情境照吧!(還有總統套房)
 
 
除了甜美的大元,會場上還有另一位美麗的SG以琳
 
 
 
 
總統套房的大客廳和大電視
 
主臥室King size的雙人床,超軟Q的唷!
 
比小編房間還大的浴室裡面有大浴缸和大電視
 
 
還附設三溫暖的烤箱!天呀!實在太享受了!
 
總之,總統套房裡什麼都很大,當然還包括帳單上的數字肯定也很大!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