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on「極省機王」震撼上市,印5毛機打破市場行情

 

Epson「極省機王」震撼上市,印5毛機打破市場行情
 
 
  Epson日前發表最新的商用複合機ME Office 960FWDME Office 900WD。小編為了翁滋蔓…喔不是,是為了替廣大的讀者取得第一手消息,當天仍然冒雨趕到了在位於大直的維多利亞酒店新品發表會現場。(謎之音:其實是出門後突然下大雨…)
  到了發表會現場,由《甜心主播》翁滋蔓開始進行走秀,閃光四起的當下,看到小蔓拿著一台那麼大台的機器,真的讓人好不心疼,有股讓人想衝上去抱她,喔不,是幫忙抱那台機器的衝動,能幫美女分擔重擔是應該的,大丈夫當如是也。
 
 
 圖 / 即使有點重量,仍敬業的露出甜美笑容。
 
  在Epson長官們舉行「印五毛打破市場行情」儀式後,隨既由小蔓與show girl輪流進行走秀,當然,室內又是免不了一陣「金光閃閃」,甚至還有媒體在拍完照之後,直接藉由現場實機展示的ME Office 960FWD進行影像輸出,請show girl簽名。
 
 圖 / 萬黑叢中一點紅
 
 圖 / 這位就是現場的甜心show girl
 
  最後,現場開放媒體拍照,小編自然不能放過這大好機會,幫我們眾多的讀者爭取更多福利。
 
 圖 / 由於機身黑到發亮,這個角度可是大家找好久才拍到的。
 
  最後,大家來看看,今天辛苦的兩位美女。
 
 
  
圖 / 今日甜心主播翁小蔓
 
 
 圖 / 今日甜心show girl

 

  PS.怎麼沒人說淋雨去的小編也很辛苦阿…

 

  同場加映:甜心show girl特輯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