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ON iPrint 2.0行動列印 一指搞定列印需求

 

隨著無線網路的發達,行動上網裝置也越來越普遍,EPSON在2011年7月5日發表了全新進化的iPrint 2.0行動列印程式,各方面的支援度都非常完善,是非常好的雲端列印解決方案。

iPrint 2.0目前僅支援iOS 4.0以上的iPhone、iPod Touch及iOS 4.2以上的iPad產品,對於Android系統的支援則要等到2011年底。可以支援相片、文件、雲端儲存、網頁的列印功能,對於多功能複合機來說,還可以進行行動掃描,將掃描的資料馬上傳輸到手機、平板電腦之中。

 
相片列印的功能裡還可以支援光碟片的封面列印。網頁列印可以將你使用行動裝置搜尋到的地圖等資訊馬上列印出來,省去開電腦再查詢一次的時間。其中更有特別為網路儲存空間設計的雲端儲存列印功能,內建了常用的Evernote、Google Docs、Dropbox、Box.net的選項連結,擁有這些空間的帳號密碼,登入之後就可把儲存在裡面的資料給列印出來。另外還有印表機的墨水偵測功能,並可以進行噴頭清理的動作,當墨水用完時,更可以直接線上訂購。EPSON iPrint 2.0真不愧是最佳的行動列印解決方案!
 
EPSON今日也發表了兩款新的列印/影印/掃描多功能複合機種,新一代的極省美機EPSON ME340,珍珠白的配色並維持一樣的:省、快、美、安心四大核心精神。黑色單張列印成本只要一元,每分鐘列印張數更高達28張。新一代「DURABrite Ultra」魔珠墨水不只讓列印品質完美,更有抗水、抗臭氧效果,抗光效果也長達120年。EPSON ME340也是同級機種之中唯一擁有主機+噴頭兩年保固的,作業時耗電量只需11.3瓦,超過百分之84的機體材質更可以回收再利用。建議售價為:NT$2,490。
 
另一台則是針對學生族群推出的超值三合一複合機:Epson Stylus TX130,擁有時尚的黑鑽格紋外型,就算是入門級的機種也一樣秉持著省、快、美、安心的精神,並有入門機少見的四色分離墨水夾設計,其餘各項規格則幾乎與ME340相同,建議售價則只要NT$1,790,相信這兩台新機種在月底的2011台北電腦應用展中都會相當的熱銷!
 
 
目前iPrint 2.0只能支援apple的裝置,Android的系統要到年底才有支援喔。
 
 
 
可以顯示墨水殘量的資訊,沒墨時還可以直接線上訂購,非常方便。
 
 
 
iPrint 2.0對各種系統的支援性一覽
 
 
 
現場還提供了兩台TX820FWD多功能相片複合機來讓大家體驗行動列印的功能
 
 
 
小編的同事現場使用iPhone拍照之後就可以馬上列印了,真便利。
 
 
 
另外還印了幾張手機裡的照片,那張風景照非常有明信片的感覺。
 
 
 
今日也同步發表了兩款新的入門及多功能複合機,分別是白色的ME 340及黑色的TX130。
 
 
 
最後再次感謝今日最敬業的SG,並用這張照片來結尾吧。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