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運動 鐵人腕錶 EPSON GPS SS-701T多功能運動錶

 

 

 

■ 環遊世界 忠實記錄
對許多朋友來說,心底深處都藏有一個環遊世界的夢,事實上,在iOS下載市集中,就有一個「世界迷霧」(Fog of World)APP,專門提供給旅遊愛好者使用。

簡單來說,只要隨身帶著iPhone並打開GPS,該APP就會記錄你在這個世界上每一個走過的地方。然而,世界迷霧對iPhone來說相當耗電,為了解決這個罩門,胖達這次特別選用了EPSON推出的SS-701T GPS手錶;實測發現,就算把iPhone放在家裡,只要透過SS-701T,同樣可以將記錄下來的經緯度輸出成GPX檔按格式,再透過iTunes或Dropbox餵給iPhone吃,然後你會發現「世界迷霧」依然會將你走過的每一個地方,以地圖的方式忠實記錄下來,作為永恆的回憶。
除此之外,胖達將SS-701T所生成的GPX檔分別餵給群暉及QNAP NAS,於是乎旅遊所拍攝的照片,能夠在Photo Station中自動隨地點、時間排列,宛若走入時光回憶長廊,而且毋需費心整理。平心而論,如果你跟胖達一樣喜愛旅遊,那麼外型潮炫的EPSON SS-701T絕對是記錄旅遊軌跡的一大利器。

 


圖 / 胖達今年3月中旬曾駕車從捷克布拉格至德國柏林,EPSON SS-701T精準地將移動軌跡忠實記,成為我「世界迷霧」中的永恆回憶。

 

 

 

■ 雲端教練 專業分析
除了旅遊用途之外,近年來台灣馬拉松風氣越趨盛行,而且活動過程相當繽紛多彩,胖達其實也躍躍欲試,期望有朝一日能變成瘦達。EPSON SS-701T配備了心率感測器,讓你在運動中即時測量心跳數,有利高負荷訓練時的狀態調整。同時,實測發現充飽電後,GPS能夠連續記錄接近14小時,續航力表現不俗;更棒的是內建步伐感應器,就算在GPS訊號不良處,也能大致推估出步伐寬度、頻率及速度。
除此之外,三大訓練模式,包括計時碼錶、配速目標、間歇訓練,帶領你從一個路跑初學者,邁向超跑強者之路。綜觀而論,無論你是專業跑者、休閒減肥或是旅遊達人,EPSON SS-701T功能強大,同時提供雲端管理NEORUN,將這些數據化為實用的分析報告,對於喜愛戶外運動的朋友來說,相信會是一款讓你歡心滿意的一時之選。

 


圖 / EPSON特別提供了雲端整合服務,SS-701T所記錄的各種資訊,NEORUN會化身成運動教練,進行配速、標高、心率等多元角度對比分析,讓你全面掌握訓練成果、更上一層樓。

 


圖 / 透過NEORUN分析SS-701T記錄,能夠檢視你每一天的體能狀況變化,無論是卡路里消耗、體重、體脂率變化,都會貼心為你定期追蹤、管理,確保體能維持巔峰狀態。

 

 

規格

 

厚度

15.7mm

防水性

10大氣壓

GPS off工作時間

5星期

GPS on工作時間

10~14小時

工作溫度

-5~50

可記憶時間

100小時

製造國

日本

 

 

廠商名稱 台灣愛普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網  址 www.epson.com.tw

 

聯絡電話 0800-212-873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