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iix Cruiser 滑鼠

 

 

讀者對Choiix這家公司可能比較陌生一點,不過其背後的母公司就是大名鼎鼎的Cooler Master喔;簡單來說,Choiix是Cooler Master的副牌,旗下產品主要是針對筆記型電腦的週邊應用為主,如滑鼠、滑鼠墊、攜帶式喇叭

、讀卡機、散熱墊…等;本次所送進來的Cruiser,就是Choiix針對NB使用者所設計的攜帶型滑鼠,非常小巧可愛的滑鼠,小編的手一蓋就完全看不見本體了。

 
圖 / 請看旁邊那個大大的「Cooler Master」Logo
 
 
 
實用巧思面面俱到
 
Cruiser共需兩顆AAA電池來驅動,所搭配使用的迷你型無線接收器,可說是攜帶型滑鼠的必備裝備,小到會讓人忘了它的存在;而Cruiser特有的兩段可調式底座也是鼠界中少有的設計,還能融合收納功能,將無線接收器收納進長度不到10公分的機身裡,就可以到處帶著走,實用度百分百,也讓人驚訝Choiix的設計功力。此外為了解決一般攜帶型滑鼠移動距離較短的問題,Cruiser一口氣將滑鼠的解析度拉高到1600dpi,這樣子在狹小的空間裡,也一樣能快速地進行作業。而針對省電部份也沒有馬虎,除了內建自動休眠功能外,亦在底部增設電源開關管理,以延長每顆電池的使用壽命。Cruiser總共有5種顏色,貼心的Choiix就連滑鼠墊這種小地方都想到了,直接隨盒附贈,讓消費者不用再費神找尋與其搭配的滑鼠墊,真的是揪甘心。
  
圖 / 媲美羅技VX Revolution的迷你接收器收納匣設計
 
 
 
圖 / 隨盒附贈專屬滑鼠墊
 
 
藍光無線,使用無限
 
Cruiser採用少有的Blue Trace藍光感應器,藍光與一般光學(紅光)比起來,號稱更能降低障蔽物阻礙,可在各種表面使用,就算玻璃、透明壓克力上也能正確辨識移動,即使小編拿來在衣服與CD空片上使用,移動方向仍然精準無比,果然名不虛傳。在按鍵手感的部份,Cruiser屬於偏硬的手感,較不適合女性使用者長時間使用,但也因此帶來輕快精準的反饋力道,不會有一般滑鼠那種綿密不斷、模糊不清的感覺,加上本身1600dpi的超高解析度,即使用它來打第一人稱射擊遊戲也是綽綽有餘。
 
圖 / 有看到嗎?就是那個光。
 
 
CD觀點
 

小巧十足的外形,1600dpi的超高解析度,不佔空間的迷你感應器,方便攜帶的收納設計,物超所值的售價,值得推薦!

 

 

 

廠商名稱:Choiix 巧思原創
網  址:www.choiix.com
聯絡電話:(02)3234-0588
建議售價:NT$999
 
 
規格
感應器:Blue Trace藍光技術
解析度:1600dpi
按鍵數:3個
連接介面:USB(2.4GHz無線迷你接收器)
使用電池:2×AAA
尺寸:98×57×31.5 mm
色彩:黑、白、綠、藍、紅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