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推出22款國際系列錶帶及錶面

為了彰顯運動員和球迷身上,超乎言喻的強大驅動力和拚搏精神,Apple 為 Apple Watch 推出 國際系列 錶帶,其中包含 22 款限量版運動型錶環,其絢麗多彩的設計代表了全球各個國家或地區。每個錶帶亦搭配了可下載的 Stripes 錶面,包含各式顏色組合。世界各地的顧客都可以此客製化他們的 Apple Watch,表達對其所屬國家的支持。

法國、德國和英國的 Apple Watch 國際系列運動型錶環,搭配 Stripes 錶面。
柔軟、透氣又輕便的國際系列運動型錶環支援以下國家或地區:澳洲、比利時、巴西、加拿大、中國、丹麥、法國、德國、英國、希臘、義大利、牙買加、日本、墨西哥、荷蘭 、紐西蘭、俄羅斯、南非、韓國、西班牙、瑞典和美國。
Apple 於今日起販售 Apple Watch 國際系列運動型錶環,並提供 40mm44mm 兩種尺寸,售價 NT$1600 元。錶帶銷售套裝中包含「輕巧 App」功能,可輕鬆下載搭配某一國家或地區的 Apple Watch Stripes 錶面。 此外,顧客也可以從 apple.com 下載 22 款錶面中的任一款,並透過「分享錶面」功能與其他 Apple Watch 使用者分享。
希臘、義大利和牙買加的 Apple Watch 國際系列運動型錶環,搭配 Stripes 條紋錶面。
很可惜的,目前沒有推出我們國家台灣的款式 @@” 不過…

紐西蘭、俄羅斯和南非的 Apple Watch 國際系列運動型錶環,搭配 Stripes 錶面。

大家或許可以考慮買俄羅斯的版本喔 ~ 白藍紅 很中性!


或者這款英國版也不錯~(默默下單中)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