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推出四款LED行動投影機

 
ACER在16日下午舉辦新品發表會,在台灣首次亮相四台主打輕薄、便利的LED行動投影機產品。相信大多數人對投影機的舊有印象,就是一台又大又重,使用前還必須先連接好電源線

、訊號線,開會時的會議桌上就佈滿了理不清的線;ACER發表的這四台行動投影機,讓人們對投影機的印象會大大改變。

 
 
K330重量僅1.24kg,內建USB埠及SD讀卡機,支援多種影音及Office檔案格式直接播放
 
四款新品中最類似傳統投影機的K330,重量僅有1.24kg,最大亮度可達500流明;且支援DLP 3D,如果電腦有支援3D影像,使用K330再搭配DLP 3D眼鏡,在家也可以享受到大尺寸3D螢幕。
 
 
C110體積比一顆3.5吋硬碟還小,直接由USB供電即可使用,適合商務需求隨身攜帶。
 
重量僅有175g,不僅安裝便利,只需要使用USB就可以同時連接電腦及供電;再搭配25吋可折疊式螢幕,一個背包就能隨身攜帶投影機、螢幕以及筆電,隨時隨地都可以輕鬆完成投影。
 
 
K11是去年Computex的最佳產品獎,只需要60公分的距離,就可以投出30吋的大尺寸畫面。
 
拿「麻雀雖小,五臟俱全」來形容K11實在是相當合適,在122x116x42.5mm的體積裡,具備USB、HDMI、SD讀卡機、VGA及3.5mm音圓孔,而且最短的投影距離只需要一個手掌的空間,就可以投出清晰的影像。
 
 
掌上型投影機C20外型跟手機相似,內建鋰電池可供2小時的使用時間。
 
體積小如手機的的C20,內建有mini HDMI、Micro USB和Micro SD等介面,且同樣具備各種多媒體檔案格式播放,就算沒有電腦,一樣可以將記憶卡或智慧型手機裡的影音檔案投影出來與朋友分享。
 
ACER行動投影設備大大縮小投影機體積,還保持相當程度的投影品質;支援多種檔案格式播放,讓投影機不一定需要搭配電腦才能使用,再搭配許多獨家技術,延長燈泡壽命,不僅達到節能目的,也更加環保。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