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爾發表搭載第12代Intel Core處理器的vPro平台 提供更上層樓的商務效能

英特爾推出最新,由第12代Intel Core 注入運算力的Intel vPro平台 ,為商用生產力提供全球最佳處理器。專為商務打造,為所有企業提供領先的生產力和最高效能,以及最全面的平台安全性。

Intel unveils the latest Intel vPro platform powered by 12th Gen Intel Core processors on March 3, 2022. Built for all businesses, the Intel vPro platform with 12th Gen Intel Core processors delivers the most comprehensive platform security, leading productivity and the highest performance. (Credit: Intel Corporation)

新一代Intel vPro平台專為所有企業提供更高的安全性、效能和管理性而設計。並且隨著第12Intel Core處理器的推出,英特爾正透過效能混合架構重新構思人們工作的樣貌,藉此滿足商務、生產力和多工作業的需求。

—Stephanie Hallford,英特爾副總裁暨商用客戶平台總經理

 

超過15年的創新,Intel vPro提供一個完整的平台產品組合,以滿足各種企業規模的技術需求和運算選項。

  • Intel vPro® Enterprise for Windows為一個全功能的商務平台,專注於大型企業和易於管理的需求 。它有一套全面性的技術,協助企業在安全威脅面前維持領先。
  • Intel vPro® Essentials將先前針對大型企業的安全性與設備管理功能,延伸至中、小企業領域。Intel vPro Essentials還導入Intel® Hardware Shield,以協助保護基於Windows作業系統的平台。
  • Intel vPro® Enterprise for Chrome OS 為企業環境所需的效能、穩定性和安全性技術,創造新類型的Chromebook。這款新平台進一步讓決策者能夠將適當的裝置對應到合適的使用者身上。
  • Intel vPro®Evo™ Design裝置同時符合Intel vPro和Intel Evo設計標準—該筆記型電腦為商務環境帶來引人注目的使用者體驗。

 

基於Intel 7製程,搭載第12代Intel Core處理器的新款Intel vPro平台提供:

  • 智慧設計將效率核心(E-core)和效能核心(P-core)配對,讓使用者能夠自由地執行多工和協作,能夠同時處理使用者的需要以及IT應用。
  • 第12代Intel筆電處理器為商務生產力提供最佳效能3,與前一世代相比,主流應用效能提升27%4,根據CrossMark測試得分,相較競爭對手的主流應用效能提升41%4
  • 第12代Intel桌機處理器為商務生產力提供最佳效能5,與前一世代相比,主流應用效能提升21%4,根據CrossMark測試得分,相較競爭對手的主流應用效能提升44%4
  • 第12代Intel Core i9-12900桌機處理器於Zoom視訊會議通話時,同時使用Microsoft Excel,提供比競爭對手快上23%的效能6,在Zoom通話時使用Power BI的效能快上46%7
  • 透過Intel Wi-Fi 6E(Gig+)和Intel® Connectivity Performance Suite8提供無與倫比的連接性體驗,如同內建一位網管專家,不斷地為使用者確保無縫的無線體驗。
  • 採用第12代Intel Core處理器的平台,桌機處理器增加支援DDR5記憶體,筆電處理器同時可以支援DDR5和LPDDR5。Intel vPro Enterprise入門工作站搭配相對應的英特爾晶片組,還能夠支援ECC記憶體。
  • Thunderbolt™ 4提供強大的單一纜線對接解決方案,以延伸多個4K螢幕、周邊設備的行動工作空間,於推動生產力和人體工學舒適度的同時,還能夠為筆電充電。

 

搭載第12代Intel Core處理器的新款vPro平台為商務提供最全面的安全性,包含9

  • Intel® Threat Detection Technology(Intel® TDT)是唯一基於硬體的勒索軟體偵測,提升偵測最新攻擊的效率和速度10
  • 新的、最先進的偵測器能夠檢測就地取材(living off the land)和供應鏈形式攻擊,稱之為異常行為偵測。這種偵測器使用人工智慧剖析「好的應用程式行為」,並於異常發生時向端點安全性軟體發出警示—所有的動作均具即時性。
  • 新款基於晶片的功能,支援下一波所預期的作業系統虛擬化,並以新的故障注入偵測(fault injection detection)強化英特爾晶片組,協助預防惡意程式碼入侵。

 

最完善的商務PC平台:Intel vPro透過一套全面性功能提供專業級效能,協助保護和管理設備。如今有了第12代Intel Core處理器,Intel vPro提供一個完整平台產品組合,為任何規模的企業和幾近所有類型的勞動力提供運算解決方案。隨著遠端協作、多工處理的增加,以及使用者和IT應用程式競爭運算資源,Intel vPro對於推動生產力和維持業務連續性顯得十分重要。

 

今年將推出來自頂尖製造商超過150款橫跨各種外型尺寸的設計,結合來自vPro平台的安全性和管理性,以及Intel Evo設計在行動方面的使用者體驗。

 

對於物聯網(IoT)開發者而言,基於Intel vPro平台的第12代Intel Core處理器提供商業級效能、遠端管理等功能。它們是零售、健康照護、製造、銀行、餐旅、教育等應用領域的理想選擇。

 

Cisco的觀點Cisco Enterprise Wireless技術長Matt MacPherson表示:「新的專用高速通道將使得Wi-Fi 6E透過Gbps級速度連結性,為更多設備提供更大的容量,並為關鍵任務應用提升可靠度,藉此改變Wi-Fi網路功能。我們期待與英特爾繼續合作,透過新款Cisco Catalyst和Meraki Wi-Fi 6E存取點,以及具備整合式Intel Wi-Fi 6E(Gig+)的第12代Intel vPro平台的相互結合,提供絕佳的端到端體驗。」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