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art is present, Time is delivered.」 當代藝術家周世雄把 Aerix 音響變成藝術品!

主張精簡設計和環繞立體聲的音響品牌 Aerix 與當代藝術家周世雄將於 1/28-1/30 一同舉辦『時間的共鳴』- 聯名石油音響發表活動。Aerix 過去極力開拓歐美市場,藉著法國設計X台灣製造的好品質在國際上獲得不少支持。今年品牌主力將深耕國內市場,希望讓 MIT的「好聲音」也可以被更多國人聽見。

今年 Aerix 特別邀請台灣新銳當代藝術家周世雄擔任品牌代言人,以他著名的石油藝術結合音響進行創作。視覺藝術和音樂結合,「第一台會發聲 的藝術品」就此誕生。對於這次合作,品牌和藝術家都希望利用不同藝術形式來詮釋生命的回憶,同時視覺和聽覺相輔相成交織、運行,讓視聽者可以植入更完整的畫面和感受。


當代藝術家 周世雄

Aerix 品牌負責人張門豪說:「人類的記憶是建構在時間、空間和空氣中迴響的各類聲音,它們描繪記憶的輪廓,也在時間上刻劃出不同的痕跡。」


aerix 品牌負責人 張門豪

為了記錄這次的共同創作,Aerix 與藝術家將平時觀者無法看見的創作過程以動態影像紀錄,從藝術家內心的世界,在工廠空間調配材料,到石油感材質衝擊性地直接覆蓋整台精品音響的畫面,全部精緻地呈現在眾人的眼前。打破過去品牌思維,讓看到的人都重新去思考「為什麼?這是商品還是作品?」重新定義商業與藝術的界線。

而這次活動舉辦的地點,也與本次合作的主題息息相關。ROOM 石油之屋是由當代藝術家周世雄一手創作的空間藝術品,在俯拾即是藝術氛圍的建築空間中,聆聽音樂的同時,透過不停流動卻終於凝固而靜止的石油質感,體會「音樂是流動的建築,建築是凝固的音樂。」之直觀性,讓流動聲線與石油藝術交織,譜出時間共鳴。


非常特別的藝術品陳列方式!巧妙將油桶和產品做完美的陳列


每個作品都是獨一無二!

 

Duet的產品設計師Jules Parmentier,榮獲如iF、reddot等多項國際知名設計大獎肯定,而Duet的外觀呈現出源自歐洲精緻品味的俐落血統,音質上更無可挑剔!強力的單體垂直驅動向外推動聲波,讓聲音均勻地分佈在360度的環境中,聆聽者在空間的任何角落都能獲致最佳的聆賞效果。此外柔和的點矩陣LED光源,讓聆賞者能夠在不受干擾的情況下體驗音樂。

Duet配置CD、FM或Aux in等音樂播放功能,並且擁有最新發燒Wi-Fi的DTS Play-Fi和藍牙高音質CSR等模組,因此擁有從傳統音源到現代串流音訊的全面播放能力。不但讓您可以選用任何方式聆賞音樂,如Spotify Connect與KKBOX,更能相容於Amazon 的Alexa 語音助理音樂播放。此外,透過APP掌控,還能同時最多一次播放八台Duet產品,或是藉由兩台 Duet 形成獨立分開的左與右聲道系統。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 , ,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