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蘋果秋季新品會來了!新iPad、iPad mini、Apple Watch7、iPhone13登場

蘋果於台北時間 9/15  01:00 舉辦線上新品發表會,到底這次為大家推出哪些產品,是否包含了大家期待一年的 iPhone 13 呢?我們繼續看下去!

一開場是個非常豐富的加州場景與爵士樂!而後蘋果 CEO 庫克首先提及 Apple TV+ 的原創節目發展,接下來提及 iPad 的發展,去年成長了 40% !

緊接著,就是 New iPad & iPad mini 登場啦!(這場線上發表會節奏相當趕!害我們邊寫稿無法邊趕不上發表的速度啊!)

iPad (第 9 代),配備強大的 A13 仿生晶片,將更優異的性能和更多功能融入最受歡迎的 iPad,同時保持全天候電池續航力1。全新 iPad 售價 NT$10,500 起,配備 10.2 吋 Retina 原彩顯示器、1,200 萬像素超廣角前置相機搭配「人物居中」功能,並支援第一代 Apple Pencil 以及聰穎鍵盤、操作直覺的 iPadOS 15 以及比前一代增加一倍的儲存空間。全新 iPad 在美國等其他地區即日起可於  apple.com/tw 預訂,9 月 24 日 (星期五) 起於店面供貨;第 9 代 iPad 將於日後在台灣開放訂購。

Wi-Fi models of iPad are available with a starting price of $329 (US), and Wi-Fi + Cellular models start at $459 (US)

 

全新 iPad mini,具備更大的 8.3 吋 Liquid Retina 顯示器以及四種精美外觀。新 iPad mini 配備全新的 A15 仿生晶片,帶來比前一代快上 80% 的性能,是歷來能力最強的 iPad mini。新的 USB-C 埠加速了連結傳輸,而行動網路搭配 5G,則賦予行動工作流程更多彈性。全新的先進相機、人物對焦,以及第二代 Apple Pencil 支援等功能 ,讓使用者能以新的方式拍攝照片及影片、與親朋好友聯繫交流,並隨時記下倏忽而至的創意靈感。全新 iPad mini 即日起在美國等地區開放預訂,並於 9 月 24 日 (星期五) 於實體店面開始供貨;全新 iPad mini 將於日後在台灣開放訂購。

Wi-Fi models of iPad mini are available with a starting price of $499 (US) and Wi-Fi + Cellular models start at $649 (US)

 

 

Apple Watch 7 登場!

Apple Watch Series 7 配備煥然一新的隨顯 Retina 顯示器、更大的螢幕區域與更窄的邊框,成為歷來最大、最先進的顯示器。在手錶自身尺寸變動最小的情況下,更窄的邊框可以將螢幕區域最大化。Apple Watch Series 7 的邊角設計更柔順圓滑,顯示器邊緣設計基於光學折射原理,讓全螢幕錶面與 app 能和錶殼彎曲處無縫連接。Apple Watch Series 7 配備的使用者介面經過最佳化,讓尺寸更大的顯示器能提升可讀性與使用體驗,此外還有專為全新裝置所設計的兩款獨特錶面:輪廓錶面與雙組合錶面。隨著顯示器功能提升,現在使用者可享受同樣長達 18 小時的全天候電池續航力,充電速度也提升 33%。

 

 

 

iPhone 13 登場!

蘋果接著發表 iPhone13 和 iPhone13 mini,兩款手機都搭載最新 A15處理器,瀏海面積果然如傳言比之前減少 20%!iPhone13 螢幕依然為 6.1寸,而 iPhone13 mini 螢幕幕為 5.4寸,並有五種配色,電池續航相較上一代也有提升。後置主攝像頭1200萬像素,新增加的電影模式在開啟後能讓焦點自動跟隨。
iPhone 13售價799美元起,iPhone 13 mini售價699美元起,含128GB/256GB/512GB三種選擇。

 

iPhone 13 Pro / iPhone Pro Max

最後壓軸的當然是 iPhone兩款旗艦新機啦!這次iPhone 13 Pro 共有天峰藍色銀色金色石墨色等四種!

全系列 iPhone 13 皆採用 A15 仿生晶片,具有全新 6 核心 CPU 配備 2 個效能核心與 4 個節能核心、全新 5 核心 GPU,以及全新 16 核心神經網路引擎!

iPhone 13 Pro與 13 Pro Max 兩款機型均具備:
  • ProMotion 技術,支援最高達 120Hz 自動適應更新頻率
  • HDR 顯示
  • 原彩顯示
  • 廣色域 (P3)
  • 觸覺回饋觸控
  • 2,000,000:1 對比度 (標準)
  • 1000 尼特最大亮度 (標準);1200 尼特最大亮度 (HDR)
  • 防指印疏油外膜


iPhone 13 Pro 帶來四款顏色!


新色真的蠻好看的!


價格公佈了!大家滿意嗎?


這次多了 1TB 的超大容量選擇,滿足喜歡拍照攝影又懶得裝資料移到電腦內的人選購!

 

兩種機型皆引進全新具備 ProMotion 自動適應更新頻率技術的超 Retina XDR 顯示器,自動適應更新頻率最高可達 120Hz,讓觸控體驗更快速、反應更靈敏。專業級相機系統迎來史上幅度最大的改良,在 A15 仿生晶片無可比擬的性能驅動下,全新超廣角、廣角與望遠相機能捕捉令人驚豔的照片和影片,比頂尖競爭對手更加強大。這些技術實現了以往無法在 iPhone 上使用的全新照片功能,如使用新超廣角相機進行微距攝影,而新廣角相機則改善了低光源環境下的攝影性能,進光量最高可提昇 2.2 倍。

 

新的運算攝影技術包括「攝影風格」,能讓你個人化「相機」app 中的影像風格,此外,現在兩種機型的所有相機皆有提供「夜間」模式。影片功能也大幅躍進,提供能轉換漂亮景深的「電影級」模式、微距攝影、縮時攝影、慢動作模式,以及更優秀的低光源攝影表現。兩種機型都提供「杜比視界」端對端的專業級工作流程,在 iPhone 上獨家支援 ProRes 格式。iPhone 13 Pro 和 iPhone 13 Pro Max 亦包含更多 5G 頻段,以提升訊號覆蓋率,大幅改善電池續航力,使 iPhone 13 Pro Max 成為歷來電池續航力最長的 iPhone 機型,此外,最新的 iPhone 容量可達 1TB,以超瓷晶盾面板表層保護,比其他任何智慧型手機的玻璃都更加堅固。

 


這週五就可以預訂,9/24 到貨!(大家趕快存錢錢啊)


這是目前 iPhone 家族系列的售價(指官網還能夠購買的機種)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