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on推出多款新一代高亮彩與高階工程雷射投影機系列產品

<news>

面對現今高度不穩定的大環境,企業紛紛更加專注在選擇富有彈性、可靠特質的科技產品,全球創新科技領導品牌Epson長期深耕影像市場,專注於以核心科技滿足用戶的多元需求,高品質的影像呈現技術深受用戶指名與信賴,今(4)日宣布推出新一代高亮彩雷射投影機系列EB-L730U/EB-L720U/EB-L630U/EB-L530U/EB-L630SU,以及新一代高階工程雷射投影機系列EB-PU2010B/EB-PU1008W/EB-PU1007W。兩大系列投影機採用Epson 3LCD投影技術,在大畫面投影下,3倍彩色亮度可忠實還原影像的真實色彩,搭載高可靠的雷射光源及彈性靈活的安裝特性,從單一空間使用單台投影機的中小型會議室、飯店宴會廳,到單一空間使用多台投影機的博物館、美術館等展覽空間,皆可滿足用戶不同的空間運用需求。此外,Epson新一代高亮彩雷射投影機系列同時支援Epson無線簡報分享系統,可有效優化多人會議在資訊分享的切換流程,輕鬆實現便利、高效的新世代會議模式。

台灣愛普生視覺科技營業部副總經理黃少白表示:「為了帶給用戶清晰、艷麗並且可靠的視覺體驗,Epson不斷致力於研發更高品質、也更耐用的雷射光源投影機,今年不僅精工愛普生集團以『發明採用雷射光源的高亮度投影機』,在日本全國發明表彰中獲頒『內閣總理大臣獎』註一,台灣愛普生也於2021《讀者文摘》信譽品牌調查中,再度榮獲最高榮譽的白金獎,更蟬聯20年全球投影機市佔第一註二,多項殊榮再再展現用戶對Epson品牌的高度肯定及信賴。面對多變的環境及疫情常態化,Epson永遠站在用戶的角度,為不同的需求超前部署,不僅有多款機種深受各大企業喜愛,於各類場域中廣泛使用,此次全面升級推出新一代高亮彩雷射投影機系列,以及新一代高階工程雷射投影機系列,將以更高效能、使用更彈性靈活、以及更加可靠的三大特色,和用戶共同積極應對『疫後新世代』!」

 

兼顧高品質影像與靈活安裝彈性 選擇Epson新一代高亮彩雷射投影機最安心

Epson EB-L730U/EB-L720U/EB-L630U/EB-L530U/EB-L630SU新一代高亮彩雷射投影機系列,亮度最高達7,000流明註三並支援4K影像訊號來源,完美打造色彩鮮明的高品質畫面;搭載細節強化功能及Epson獨家Gamma畫質調整功能,可根據投影內容自動調整影像輸出平衡,打造絕佳對比的清晰影像。Epson高亮彩雷射投影機全系列具備WUXGA高解析度,並支援16:6寬螢幕投影比例,最大投影尺寸達452吋,用戶可透過遙控器控制鏡頭投影位置,讓空間的運用更有彈性。在大型場域應用上,Epson高亮彩雷射投影機全系列具備360°多向投影特性及拼接融合功能,為用戶打造更加靈活的數位投影科技解決方案;內建「內容重播模式」,輕鬆將展演內容重複循環播放,搭配具有20,000小時壽命的雷射光源,持久耐用的高度可靠性,可大幅降低設備維護的頻率及成本,成為用戶最值得信賴的專業夥伴。

為使用需求量身設計!新一代高階工程雷射投影機系列 體積更小、使用更便利

Epson EB-PU2010B/EB-PU1008W/EB-PU1007W新一代高階工程雷射投影機系列,亮度最高達10,000流明註四,同樣搭載細節強化功能及Epson獨家Gamma畫質調整功能,打造絕佳對比的同時,進一步支援4K影像強化技術及HDR高動態範圍,以高畫質影像生動呈現光影細節,帶來更細緻的優質大畫面。Epson EB-PU2010B/EB-PU1008W/EB-PU1007W全系列導入全新雷射光源及散熱系統,體積更小、重量更輕,搭載可與Epson特定型號投影機共用註五的零偏移超短焦鏡頭,在安裝及使用上皆擁有更高度的彈性!在多台投影機需求的串接場域中,Epson新一代高階工程雷射投影機系列內建簡易堆疊功能,協助用戶在短時間內快速完成影像堆疊,更進一步支援「Epson Projector Config Tool」軟體,可透過手持裝置進行投影機設定、狀態確認等功能,以高便利的操作特性靈活打造投影視覺饗宴!

 

 

註一:精工愛普生集團在日本全國發明表彰中獲頒「內閣總理大臣獎」:https://global.epson.com/newsroom/2021/news_20210525.html

註二:根據Futuresource Consulting Ltd之市調資料。

註三:白色亮度與彩色亮度最高達7,000流明,對應機型為EB-L730U/EB-L720U。

註四:白色亮度與彩色亮度最高達10,000流明,對應機型為EB-PU2010B。

註五:新一代高階工程雷射投影機系列鏡頭與EB-L1755UNL、EB-L1070U系列共用。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 ,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