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來運動吧!Apple 推出國際瑜伽日限定獎章

2015 年聯合國把國際瑜伽日定於 6 21 日,Apple 已經連續 3 年,為國際瑜伽日推出節日限定獎章,鼓勵 Apple Watch 使用者極積參與。使用者今年只要於當天完成 20 分鐘或以上的瑜伽體能訓練,就可獲得 2021 年全新獎章,以及 3 款可在 iPhone「訊息」app FaceTime 通話使用的全新動態貼紙(Sticker)。搭配 Apple Watch Series 6 的強大功能,使用者可以通過 Apple Watch 上所記錄的資訊,充份掌握身體狀態,選擇相應強度的瑜伽訓練,持之以恆、循序漸進的完成每日體能訓練,保持身心健康。
今日血氧濃度 100%!不妨試著做強度高一點的瑜伽!
血氧濃度(VO₂)紅血球將氧氣從肺部攜帶到身體其他部位時的氧氣含量百分比。大多數人的血氧濃度為 95-100%,可反應身體的活力程度。Apple Watch Series 6 4 LED 4 個光電二極體組成的血氧感測器,配合先進演算法,15 秒就能探測血液含氧量。如果今天的血氧量達 100%,立即舉手參加強度高一點的瑜伽,別開冷氣在家裡來場熱瑜伽(Hot Yoga)吧!
偷懶久沒運動了嗎?做流動瑜伽提高心適能Cardio Fitness Level)吧!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