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走路的空氣淨化機器人?ECOVACS空氣淨化機器人AIRBOT AVA

<NEWS>

ECOVACS 於今年首度在臺灣推出AIRBOT AVA移動型空氣淨化機器人,集聚淨化、移動、智能三大特色,提供消費者更完善的家用機器人體驗。ECOVACS AIRBOT AVA能夠自主偵測空氣品質進行清淨工作,不像傳統空氣清淨機變換空間需要進行搬動,只要搭配APP一台就能淨化全屋空氣。機身設有鐳射粉塵及VOC感測器,能精準檢測PM2.5、甲醛、甲苯等多種空汙,並於APP中分級顯示,更能掌握家中空氣品質有效淨汙。

AIRBOT AVA採用360度環形頂級HEPA濾芯搭載6層HEPA13濾網,風阻更低,淨化效率更高,能夠有效過濾300種以上汙染源。通過國家級認證 NCC、BSMI,並取得多項SGS效能認證以及國際級賽博實驗室的雙重認證。AIRBOT AVA移動型空氣淨化機器人搭配聯動監測的Aaron空氣清淨檢測儀,隨時檢視空氣品質,一台最多可以連接5台檢測儀,查看各個房間的空氣品質,一但汙染超標,即可啟動聯動淨化,不需搬動智慧移動至定點進行空氣淨化,讓乾淨的空氣成為家中的基本條件。

 

自動規劃清淨路線 一機抵多機 荷包空間一起省
引入航太級dToF技術,精準規劃複雜的居家環境,配合23組智能傳感器,靈敏避障。TrueMapping全域規劃技術與TrueDetect3D避障技術,依據家中戶型、面積與裝潢,利用ECOVACS HOME APP規劃設計覆蓋全屋的淨化路線,解放你的雙手。
傳統固定型的空氣清淨機,難以帶動全屋的空氣循環,無法實現快速高效的全屋淨化,在不確定空氣品質的情況下,更容易忘記啟動。科沃斯解決空間及便利性,僅需一台AIRBOT AVA,不需搬動及每間房間放置,同時省下空間、時間以及荷包。

AIRBOT AVA低噪音與助眠音樂 陪伴寶寶健康成長

AIRBOT AVA為母嬰級友善產品,不僅孕婦、兒童可用,也適合如過敏人群、新房裝修家庭等。像冬季門窗緊閉空氣不流通時,打開AIRBOT AVA即刻擁有新鮮空氣。用獨特環形開放式低風阻空氣流道結構,進出風順暢無阻,比室內空調的聲音還要小,無擾靜音呵護寶寶睡眠。AIRBOT AVA機身圓潤防碰撞,更沒有夾手的出風口,大底盤低重心,不容易傾倒。可以隨時透過APP設定兒童安全鎖,不誤觸機身按鈕,內建哄睡及聽見世界模式,多款床邊輕音樂伴隨寶寶進入甜美夢鄉。

 

超早鳥預購價19,999元 ECOVACS AIRBOT AVA移動型空氣清淨機2/23起於flyingV平台開放預購

ECOVACS AIRBOT AVA移動型空氣淨化機器人從即日起將於flyingV募資平台開放預購,原價$28,900,超級早鳥方案只要19,999元。另外,從flyingV募資平台預購之消費者皆享有台灣聯強國際3年保固,更享有產品責任險及14天免費試用的機制,讓消費者能夠三重安心,買的放心。全台共10個授權維修中心,售後服務由台灣聯強國際一手把關。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