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TB超大容量!Crucial 推出最新X6 外接式固態硬碟 提供超強大性能和便利性

<NEWS>

Crucial,今天宣佈推出獲獎認可的行動固態硬碟 (SSD) 產品組合的擴展產品,以豐富的價位為消費者提供更多的外部儲存性能、容量和價值選擇。即將上市的新產品包括高容量 4TB 行動固態硬碟,預計售價約為新台幣14990元;以及新推出的 500GB 行動固態硬碟,預計售價約為新台幣2299元。針對儲存大量的遊戲內容或為長途旅行儲存更多電影的消費者,將能在 Crucial X6 中找到理想的解決方案。

美光消費產品事業群副總裁暨總經理 Teresa Kelley 表示:「我們的客戶正在尋找價格合理、便捷、快速、可靠的儲存方案,X6 行動固態硬碟產品線新增的兩個容量選擇,進一步證明了我們對外接固態儲存市場的承諾。毫無疑問地,我們已經來到了一個固態儲存的優勢超過傳統硬碟的時間點。現在,透過提供容量選擇多樣的 Crucial X6 和高性能Crucial X8,我們可以為客戶提供更強大的產品組合。無論是儲存所有學校和專業檔案資料,或是快速存取個人全部娛樂資料庫,都能找到一款適合您的 Crucial 外接行動固態硬碟。」

讀取速度高達 800MB/秒,4TB 硬碟的速度比市場上的行動硬碟快 5.6 倍,而且通過了2公尺跌落測試。與現有的 Crucial X6 行動固態硬碟陣容相似,Crucial提供了消費者4TB 和 500GB 的小巧行動固態硬碟。獲獎認可的 Crucial 行動固態硬碟產品線可以與最新 USB-C 驅動裝置相容,例如個人電腦、Mac、PlayStation 5、Android 裝置等等。當搭配 Crucial USB-C 轉 USB-A 轉接器時,這些可攜式硬碟還可以與 PS4、Xbox One、XBOX S|X 系列以及其他 USB-A 裝置一起使用。

 

所有 Crucial SSD 設計和製造均基於與美光相同的品質和工程創新技術。40 多年來,美光的記憶體和儲存技術一直領先世界水平。不但如此,Crucial 固態硬碟在上市前還要經過數千小時的發佈前驗證和多種技術指標測試。

 

延伸閱讀 給你2TB超大容量卻又嬌小的體積!Crucila X6外接式SSD評測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