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時尚包和手機!必敗的Moshi SnapTo Crossbody Wallet 磁吸式斜背三用手機包

輕裝外出時,想要簡單使用兼具手機以及信用卡與現金收納的小背包嗎?好消息!Moshi 針對有這樣需求的時尚族群使用者,推出這款「SnapTo Crossbody Wallet」磁吸式斜背三用手機包。產品外觀不但相當時尚好看,而且還可以完美的將零錢、信用卡、鈔票,以及手機收納其中。更特別的是,只要搭配 Moshi 獨家的「SnapTo 磁吸系統」的系列保護殼或是 SnapTo 引磁通用引磁貼片使用 ,就可以快速將手機磁吸固定在這款斜背包上,要接聽電話或使用時,取下快速又便利!

SnapTo Crossbody Wallet 磁吸式斜背三用手機包,內建的 SnapTo 磁吸系統,讓手機與隨身磁吸手機小方包合併使用,便於外出攜帶,也能輕鬆卸下單獨使用,以接聽電話或是拍照。

 

可拆式斜肩背帶設計

可別以為它只能斜肩背而已,產品具有可拆式且可調整長度的肩背帶設計,讓您外出時隨時空出雙手,也能隨時依據喜好的方式,變化成肩背、側背或手拿的使用情境,非常彈性!

 

職人手工縫製的環保皮革帶來三種顏色

產品採嚴選的環保皮革製成,包含赭石橘(Sienna Orange)、玫瑰粉(Luna Pink)以及墨石黑(Jet Black)等三種顏色能夠輕鬆搭配各式穿搭風格。根據官方的資訊,其金屬光澤的純鋅合金部件搭配職人「一吋八針」的工藝技法,點綴出環保皮革的優雅質地。而外層採用防潑水材質,能防止日常的雨水潑濺,外出時不用過於擔心與到突如其來的降雨。

此外,產品還採 Moshi 獨家 NanoShield 抗菌皮料製成,能有效避免細菌沾染,也十分容易保持潔淨。

 

以下就讓我來為大家介紹一下產品的細節吧!首先為大家介紹的是赭石橘色款式

有點接近於愛馬仕橘色的款式我相信無論女性或是男性族群都會喜歡,實際觸摸手感非常常的好!軟硬度適中,應該不用過於擔心容易被刮傷。右下方有質感非常好的 Moshi logo(採圓形金屬材質設計)


背面有易於開啟的磁吸式扣具設計


第一個內層可以放置兩張信用卡,圖左拉鏈內可放置零錢或是其他薄的小物品。


例如你可以放置記憶卡、名片、些許零錢..等等常用的物品。



另外一層則也可放置兩張信用卡,還有個內層可以放置鈔票,右邊則是用來磁吸固定採Moshi的「SnapTo 磁吸系列保護殼」的任何一款手機


如果想要當作斜肩包使用時,只要在頂端兩側扣上可調式背帶即可。對了,背帶長度可以調整的範圍是110~126cm。

接下來介紹黑色款式



黑色帶來截然不同的風格,男或女性皆適用,甚至可作為長夾的概念使用!


一樣有金色的 Moshi logo金屬鈕扣設計配置


內層 – 1


內層 – 2


走出戶出時加了背帶就能多了一隻手來陪毛小孩玩囉~

最後介紹粉色款式


這樣的配色相信很多女生都會喜歡的,而且可以搭配之前我們曾介紹過的 Overture 磁吸可拆式卡夾型皮套使用(拆掉可拆式卡夾型皮套),成套玫瑰粉皮革質感搭配 !


一樣金色鈕釦造型Logo配置相當搭襯


內層 – 1


內層 – 2


加上背帶之後產品又有了不同的格調


近看一下扣具設計,質感不錯


背帶可以調整長度,方便對應不同的使用情境

 

 

使用心得總結

Moshi 推出的這款全新的手機包真的是很便利,加起來提供四層內外卡層以及適合放置鈔票及卡片的夾層,外面還有拉鍊袋來快速收納取出硬幣或小物,就算你不用來放置手機都很實用,且將時下流行的小包概念與手機以磁吸方式結合輕易變化攜帶方式,讓生活更方便!

產品使用動物友善環保皮革並以手工縫製,除了質感優之外手感也是極佳!而其可調式背帶可以隨時讓手機包變身成隨身包;無論是哪種場合或是使用環境都可以「一包」搞定!

別忘了此產品要配合 Moshi 自家的「SnapTo 磁吸系列保護殼」或是 SnapTo 引磁通用引磁貼片使用才能磁吸收納手機喔!重點是加起來的售價也不過三千元有找(Moshi SnapTo Crossbody Wallet的建議售價是NT$1,890),真的是非常值得入手使用的啦!!

 

(https://www.voiceoverherald.com/)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 ,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