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片付款收納更便利! Moshi Overture iPhone 12 磁吸可拆式卡夾型皮套開箱試用介紹

相信大家都有這樣的困擾,就是外出時除了手機之外,不想額外攜帶皮夾出門!但是事與願相違,出門至少要有一~二張信用卡與鈔票,坊間能夠完美整合卡片收納與手機殼套的產品根本是沒半個!即便是蘋果在 iPhone 12 推出了 Magsafe 的皮革卡套,但它也只能收納一張信用卡且因為太厚而無法直接感應付款或進出捷運站。這個的困擾 Moshi 幫大家想好解決方案了!那就是本文要為大家開箱介紹的「Overture 磁吸可拆式卡夾型皮套」,而它有哪些特色、適合那些人選購使用呢?就讓我們來為大家揭曉!

 

Moshi Overture 磁吸可拆式卡夾型皮套開箱 (iPhone 12 / 12 Pro 款式)

 

這次 Moshi 一共提供兩款顏色供我們試用,分別為墨石黑和玫瑰粉,兩種的包裝與功能都一樣,黑色版男女都適用,首先為大家開箱的是墨石黑色版本。


特色介紹

兩件式設計,保護殼與可拆式磁吸卡夾皆可單獨使用
採用 NanoShiled 抗菌皮料製成
符合美國軍規級防摔測試標準(MIL-STD 810G,SGS認證)
邊框與鏡頭邊加高設計可有效保護手機

 


包裝盒採紙盒設計,往下方拉抽出即能取出產品


皮套特別採兩件式設計,用家可以隨心所欲地決定要取下手機殼套單獨使用,或是以磁吸的方式來結合翻蓋式卡夾收納皮套(可拆式磁吸卡夾)。無論是單獨使用或是合二為一時都非常好用與時尚出眾!


單用保護殼時,質感非常好,下方有 Moshi logo 的壓印,皮革紋路好看且手感舒適! 


保護殼邊框採時尚菱形方格紋路設計,兼具止滑的效果。左側設計有連動式獨立金屬的音量大小聲按鍵,以及靜音切換鍵的孔洞


將手機殼裝上去不需費力,整個密合度很高!


裝上殼套後的手機背面照


手機底部也有被殼套完美的呵護住,所有開孔都非常精準。Lightning 開孔很大,不用擔心市面上各種 Lightning 傳輸線無法插入

殼套符合美國軍規級防摔測試標準(MIL-STD 810G, SGS 認證),保護殼因此稍有點厚度,但是一手掌握還是非常輕鬆無負擔!此外,我們也實際測試這樣放置在市面上的無線充電盤上,都可以順利無線充電,不會因為保護殼內有磁鐵的關係而影響到無線充電的功能。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此保護殼也適用於 Moshi 的 SnapTo 磁吸系列產品,可以輕鬆做磁吸的無線充電,蘋果的 Magsafe 技術可說是比 Moshi  晚很多啦!

接著來試試將殼套吸附在可拆式磁吸卡夾上,發現磁吸式的設計非常棒,隨便放上去就固定住了,不用費心去調整位置


可以放置兩張標準尺寸的信用卡或悠遊卡,另外還有內層可以放置鈔票或其他紙張或薄的物品。


翻頁的設計可以輕鬆將手機攜帶出門,這也是許多商務人士或長輩們喜歡的手機保護方式!值得一提的是,加上可拆式磁吸卡夾後依然可以磁吸固定在 SnapTo 磁吸系列產品上,不過此時因為厚度增加許多的關係,而無法做無線充電,但是你還是可以得到很棒的收納方式,且可以選擇以以傳輸線來充電,或者考慮將磁吸卡夾皮套取下來充電。


加上可拆式磁吸卡夾,截然不同的味道與質感,依然時尚出眾!


非常精緻的車縫線以及金屬 logo 銘版


宛若小羊皮的手感,拿在手上非常舒適,好掌握!

我也特別測試了一下信用悠遊卡的感應是否順利,發現無論是在進出捷運或是便利商店付款,通通都沒有問題,很快就”逼”成功囉!


可別以為它的功能就只有這樣喔!還可以當手機支撐架,隨時看片調整到最舒適的角度,放在餐桌上看片不用再用手拿拉!


接下來,介紹一下粉紅色款,比對一下背景的粉紅色桌墊,手機保護套的其實是比較淡的粉紅色喔,相當粉嫩,有質感!


可拆式磁吸卡夾 & 手機殼套,兩者皆採採用 NanoShiled 抗菌皮料製成。手機背蓋內建 SnapTo金屬鐵片,可以直接吸附在 SnapTo 磁吸系列產品以磁吸式結合來固定與充電!


裝在白色的 iPhone 12 上面就是這個樣子


其實我很喜歡這個內裡的配色,男生使用也很可以啊~!


一手掌握剛剛好,非常中性的配色設計~

 

使用心得總結

整體來說,產品的兩件式彈性拆卸設計非常聰明,單獨使用手機殼套時可以安心呵護住手機,也可以放心放在各家的無線充電盤上充電。亦可免安裝 SnapTo 金屬鐵片就能直接與 Moshi 的 SnapTo 磁吸系列產品搭配以磁吸式結合來固定與充電,便利性與收納性均相當高!

外出時只要攜帶 Moshi Overture 磁吸可拆式卡夾型皮套,就能輕鬆到處感應支付,不用費心拿下卡片才能交易,到了室內時可以彈性將卡夾型皮套卸下來方便接聽電話或無線充電。用餐時可以將手機橫放調整到舒適的角度來播放影片或是瀏覽文件,讓智慧生活增添便利性與樂趣!對了,它還可以幫忙呵護手機鏡頭喔!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