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於CES 2021 推出全新PC與螢幕

<NEWS>

戴爾科技集團客戶端產品事業群資深副總裁Ed Ward表示:「人們不斷提升對於科技的期待,因此我們持續突破創新,致力於打造能提供更佳使用體驗以及更能融合生活的產品。我們全新的智慧化PC,讓人們能更聰明地工作、更輕鬆地協作,無時無刻都處於最佳狀態。安全、環保永續且智慧化是未來PC發展的方向。」

TECHnalysis Research總裁暨首席分析師Bob O’Donnell表示:「PC產業剛經歷過去六年來最重大的一年,2020年PC出貨量約高達3億台。展望未來,使用者體驗將會是決定真正贏家的重要關鍵。無論工作的地點與方式,產品設計都必需讓工作更容易進行,並且協助使用者協作與串連。同時這些設備也必須安全無虞,裝置內建的安全性才能讓客戶用得安心。」

 

DELL推出全新Latitude 9420商用筆電,配備強大的內建免持麥克風,以及自動校正光線與背景模糊技術的鏡頭強化功能,讓使用者在進行各式視訊通話時皆能自信從容。Latitude 9420為全球首款採用Intel® Visual Sensing Technology7感測技術的筆電,擁有更可靠的自動喚醒與鎖定功能,以提升使用者工作效率,同時還可藉由WiFi 6E 或5G LTE8高速連網功能實現多工作業。

此外,以Intel® Evo™平台為基礎,將於2021年1月上市的先進散熱技術與第11代Intel Core vPro處理器,可同時提供更佳效能與簡化管理性。針對追求大螢幕的使用者,Latitude 7520亦配備15吋螢幕,提供4K UHD解析度的顯示畫面,同時還可選配FHD鏡頭。

 

讓分工更簡易且更有效率的Dell 34 Curved Video Conferencing Monitors為首款通過Microsoft Teams9認證的34吋曲面視訊會議螢幕。該全新曲面視訊會議螢幕提供24吋與27吋機種,同時配備安全的人臉辨識登入與免手動的指令操作,增強安全性與便利性。

 

隨著越來越多使用者長時間使用螢幕與裝置,ComfortView Plus為一款永不停機的內建解決方案,能在不犧牲色彩逼真度情況下降低藍光。ComfortView Plus現已搭載於首款40吋超寬型曲面5K2K螢幕10 — Dell UltraSharp 40 Curved WUHD Monitor,以及全新Latitude系列產品陣容。

 

為進一步擴展旗下屢獲殊榮、將PC隱藏於螢幕支架中的模組化機身設計,戴爾推出全新OptiPlex 3090 Ultra,一款針對小型企業與教育機構設計的具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該款新產品加入智慧型OptiPlex 7090 Ultra的行列,目前最多可同時支援四部4K螢幕。


戴爾持續顛覆產品設計,OptiPlex 7090 Ultra最多可同時支援四部4K螢幕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