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搖滾教父最新專輯製作全紀錄 Apple TV+ 10/23 全球獨家推出

Apple TV+ 全新原創電影《Bruce Springsteen’s Letter to You》將於 10 月 23 日在 Apple TV+ 全球獨家推出。紀錄片將帶領觀眾一睹這位美國殿堂級搖滾歌手的最新專輯《Letter To You》創作過程,並收錄 Bruce 與傳奇班底樂團 The E Street Band 的完整歌曲演出、幕後花絮片段、從未曝光的昔日珍貴片段,以及由 Bruce 本人親自剖白製作全新專輯的心情點滴。

全新專輯《Letter to You》在錄音室現場錄製,是繼 1984 年經典專輯《Born In The U.S.A.》後 Bruce 再度與 The E Street Band 現場同時灌錄的錄音室專輯。傳奇班底再度合作,機會彌足珍貴,Bruce 因而決定把新專輯的製作過程以紀錄片方式完整記錄下來;從 Bruce 向樂團成員講解歌曲、正式錄音,以至錄製期間與樂手即興交流互動的珍貴點滴都將完整呈現。紀錄片也收錄了 10 首原創歌曲的錄音室最終錄製演出,當中包括 Bruce 在 70 年代未曾發佈的《Song For Orphans》及《If I Was The Priest》全新版本。

紀錄片不但向 Bruce 身後的 E Street Band 的出色樂手致敬,也是 Bruce 本人向搖滾音樂致敬的自白書。有如 Bruce 近年自傳式作品的系列延伸 --如 2016 年推出的回憶錄《Born To Run》、2018 年《Springsteen on Broadway》,以及去年執導的個人音樂電影《Western Stars》等等--紀錄片《Bruce Springsteen’s Letter to You》將帶引樂迷以更貼身角度欣賞這位搖滾教父的音樂傳奇。

Apple 原創電影《Bruce Springsteen’s Letter to You》由長期合作的導演 Thom Zimny(《Western Stars》、《The Gift: The Journey of Johnny Cash》、《Springsteen on Broadway》等)執導,由 Jon Landau、Thom Zimny 監製、Barbara Carr 聯合監製,Bruce Springsteen 亦擔任執行監製一職。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