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發表會來了!Apple Watch 6 & 兩款新iPad 現身、Apple One整合服務開跑 真沒iPhone 12

Apple Watch Series 6、Apple Watch SE、全新 iPad Air 與 iPad,以及 Apple One 這項全新的 Apple 服務組合,一起隆重登場。錯過這場直播活動的網友可看這邊

 

這次的發表會首先由庫克登場,他馬上表明將發表新款 Apple Watch 與 iPad,並不會有新 iPhone。

首先登場的新品就是 Apple Watch series 6 ,更豐富的功能如血氧偵測與家庭整合功能非常吸睛,此外還有更經濟的Apple Watch SE現身,兩款都將於9/17 開放預購!9/23 就能取貨~值得一提的是,蘋果還推出新款錶帶,穿戴更快速且依然舒適。

透過革命性的全新感測器與 app,可以精準的測量你的血氧濃度。或以增強的隨顯 Retina 顯示器一覽各項健身指標,一目了然。血氧濃度是衡量整體健康的重要指標,有助於了解身體吸收氧氣的能力,以及輸送到身體的氧氣含量。


這就是新推出的單圈錶環;採用柔軟、具延展性的矽膠橡膠製成,配戴起來不但輕盈,且格外舒適,輕鬆一滑,就能戴上或脫下。


The Blood Oxygen sensor employs LEDs, along with photodiodes on the back crystal of Apple Watch Series 6.
全新的血氧濃度感測器是由四個 LED 叢集和四個光電二極體組成。這個新的感測器被整合至重新設計的水晶玻璃錶背中,能與「血氧濃度」app 搭配運作,測量你的血氧濃度。

此外,透過「家人共享設定」,可以用自己的 iPhone 為家中沒有 iPhone 的孩子或長輩配對手錶,讓大家都能透過電話、簡訊或「對講機」保持聯繫。他們也能使用播放音樂、尋找 app,以及完成「活動記錄」圓圈等功能。

以往每隻Apple Watch需搭配一台iPhone使用,但每個家庭成員不見得有iPhone可以使用,因此可以透過家人共享設定來綁定於1支iPhone上,讓所有人可以透過電話、簡訊、對講機來保持聯繫,便利性大增。


Apple Watch SE


Apple Watch SE features the largest and most advanced Retina display.


現在,Apple Watch共有三種款式可供選購~

 

緊接著登場的是介紹 Apple One,這是一個可以整合像是Apple TV+、Apple Music、Apple Arcade、iCloud..等服務(今年秋季推出)。

再來登場的是新款 iPad,新款有更強大的效能表現,並支援 Apple Pencil 並採USB-C資料傳輸/充電介面。一樣即日起可接受預訂,9/19就出貨開賣 !

而新款10.9吋的 iPad Air則是除了搭載A14處理器讓效能更加優異之外,外型設計上則是改成iPad Pro的邊框設計,並多了側邊複合開關鍵整合的Touch ID功能,而且顏色多了很多選擇(共5種),此外還支援巧控鍵盤與第 2 代Apple Pencil;下個(10)月開賣(台灣尚未確認開賣日期)~

在螢幕設計上,10.9 吋 Liquid Retina 顯示器採全螢幕設計,具備原彩顯示、P3 廣色域與抗反射鍍膜。而內建突破性的 5 奈米製程技術A14 仿生晶片具備速度更快 40% 的 CPU,帶來更快 30% 的繪圖處理,且透過新一代神經網路引擎,機器學習速度可更快 70%。


5奈米製程的A14 仿生晶片擁有6核心的處理器、4核心的GPU,和上一代比起來效能十分強大啊~

現在,共有四種iPad可供大家選擇。

這場發表會蘋果依然強調產品回收環保的成果,為地球盡一分心力。不知道大家對於今天發表的這些產品有甚麼想法呢? 老編最期待的是新款iPad Air ,想不到它的外型設計竟然同iPad Pro,與11吋的iPad Pro有些衝突,不過性價比更高,但是否能像iPad Pro 有強大的效能來運作4K影片編輯與照片編修,就要來比比看囉~

以上就是這次蘋果新品發表會的產品重點介紹,iPhone 12真的還沒有發表,大家得再耐心等候。不過有個好消息的是,若您有AirPods Pro,趕快看看能不能更新iOS 14 開發版,會多了空間音訊選項喔~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 , , , , ,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