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蘭頂級運動智慧腕錶Suunto 7 引領今夏穿戴潮流新時尚

<NEWS>

來自芬蘭深耕運動與戶外領域的運動穿戴品牌Suunto,為滿足使用者需求,推出結合多樣運動情境及智慧功能的頂級運動智慧腕錶Suunto 7。內建超過70種運動模式,搭載最新Google™ Wear OS系統,將智慧科技全面融入日常多種場景,完美整合運動與生活的腕上體驗,為穿戴裝置賦予全新定義。

 

繼強調運動鍛鍊的Suunto 9上市之後,主打運動與生活結合的Suunto 7成為本年度最受矚目的新一代錶款。延續了此系列豐富的運動功能,Suunto 7內建70種以上運動模式,從跑步、自行車到水上活動,提供除了日常穿戴使用外,更可在不同環境下精準追蹤運動過程。同時支援離線戶外地圖,及多達15種不同戶外運動項目的Suunto熱圖,幫助訓練者規劃最佳訓練地點與行徑路線,即使不攜帶手機也能輕易找到返途,輕鬆享受便捷運動步調。Suunto 7在使用一天的智慧功能後,仍有足夠的電量來紀錄日常鍛鍊,精準測量心率、氣壓式海拔高度、和其他訓練數據洞察,掌握最即時的健康數據分析。

Suunto於芬蘭問世超過80年,持續投入在運動精密裝備的設計。Suunto母公司Amer Sport數位執行長Heikki Norta表示,「無論您是運動愛好者,抑或是只能在忙碌生活中抽空活動,我們都過著運動與生活相互交融的日子。」Suunto 7做為一個智慧腕錶夥伴,不僅沿襲Suunto腕錶堅固耐用的一貫傳統,更整合了Google Wear OS 作業系統,從Google助理獲得個人化幫助,亦可透過Google Fit獲得私人教練指導,並隨時與社群好友分享訓練成就和運動樂趣。還可以依照自身需求,在Google Play商店數以千計的Apps中自行下載應用,為生活創造出一個更便利的途徑去享受戶外,探索周遭。


Suunto7 內建70種以上運動模式 室內及戶外運動數據精準紀錄

Suunto 7 從設計到功能都在芬蘭經過最嚴格的測試檢驗,以確保在嚴苛的環境條件下也能正常運作,搭配康寧大金剛玻璃鏡面、抗衝擊、防水和防塵,使用者能從容自信地面對各種環境挑戰。不論是喜愛挑戰極限的運動員,或者享受運動休閒的都會人士,運動腕錶都能提供最合適的使用模式,精準記錄每分每刻。Suunto 7於6/5全台上市,於官方與指定通路發售,喜愛室內健身或戶外的朋友們趕緊佩戴上,盡情享受智慧便利的都市生活!

(Klonopin)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