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 最佳攝影神器 – Sony ZV-1 開賣!!

Sony Taiwan 今 (5/27) 在台發佈全新概念的隨身數位相機ZV-1 (以下簡稱「ZV-1」);輕巧、且具備「all-in-one」影片拍攝功能的 ZV-1專為輕影音拍攝與影片內容創作者所設計,不論是Instagram 限時動態分享、或是歡聚時刻與日常趣味影音傳送,都能透過ZV-1簡易使用的功能和毫不妥協的影像技術,為大眾或初階內容創作者提供完美拍攝工具。


Sony 持續傾聽消費者聲音,而設計、技術、設定和模式別具一格的全新 ZV-1 即是針對這些消費者需求的直接回饋,不僅使拍攝主題能在各種情境中成為焦點,且每個功能皆讓輕影音愛好者與影片內容創作者們,感受更隨心所欲的影像拍攝體驗。

ZV-1採用了1.0吋 Exmor RS® CMOS 堆疊式感光元件,24-70mm F1.8-2.8 ZEISS® Vario-Sonnar T* 大光圈鏡頭,可創造美麗散景,使主體從背景中脫穎而出。ZV-1擁有Sony領先業界的快速精準自動對焦系統,且搭載優化之BIONZ X™影像處理器結合前端大型積體電路,成就高解析度影像與優異收音表現;ZV-1 同時也是 Sony 首款側翻式多角度螢幕的隨身相機機種,不論是自拍或其他拍攝場景,都能便利直覺地捕捉喜歡的構圖;此外,此款新機亦配備包含 4K 高畫質錄影、內建機身防震等進階影片拍攝功能,符合更多元的拍攝需求。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