陷入選擇困難!Apple Watch 春季新色錶帶上架 Hermès 全黑皮革錶帶最出風頭

Apple Watch 每季的新錶帶總是讓人期待又推出了什麼新顏色,今年春季Apple Watch依舊粉嫩浪漫,帶來仙人掌色、葡萄柚色、衝浪藍色的運動型錶帶,其中葡萄柚色偏橘帶粉,是這個季節最百搭的顏色。運動型錶環則有日照色、維他命橙色、衝浪藍色、霓虹萊姆色及霓虹粉色;Nike運動型錶帶的黑色配亮萊姆綠色搭配Nike新出的運動服飾正剛好,不喜歡黑色的也有午葉松石色配極光綠色;Nike運動型錶環的經典靛藍色配亮萊姆綠色和超級緋色配海王星綠色同樣也超級百搭。


葡萄柚運動型錶帶


春季新色錶帶

Hermès 皮革錶帶則推出黑色配白色配金色 Swift 皮革 Single Tour 錶帶、大方亮眼的Hermès 經典橙色錶帶,40公釐錶款專用的Double Tour皮革錶帶也推出了黑色和白色的全印花款式,44公釐專用的黑色 Gala 皮革 Single Tour Rallye 錶帶,這款錶帶的靈感來自賽車世界的復古風範,參考經典 Hermès 賽車手套設計。由法國工藝師採用 Gala 皮革手工製成,黑色的錶扣金屬件和錶耳,與太空黑色 Hermès 錶殼相互輝映,盡顯率性。


黑色配白色配金色 Swift 皮革 Single Tour 錶帶


Hermès 經典橙色錶帶


44公釐專用的黑色 Gala 皮革 Single Tour Rallye 錶帶

所有錶帶均可在https://www.apple.com/tw/shop/watch/bands 購得,Apple 信義 A13和Apple 台北101目前也都正常營業中。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