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erati 全新超跑官方命名正式揭曉

1926年,首款擁有三叉戟廠徽的賽車——Tipo26正式誕生,而“26”這個數字承載了品牌歷史上的非凡時刻。近一個世紀之後,以MC20為名的全新超跑,將在歷史悠久的蒙地拿工廠進行生產,並將於五月底在蒙地拿全球發表。

MC20是傳奇超跑MC12的傳承之作。2004年,MC12的問世讓暌違賽車界長達37年之久的Maserati再次重登賽事,並在2005至2010期間,贏得了包括三次Spa 24小時耐力賽在內的22場比賽,以及14個包括車廠冠軍、車隊冠軍及賽車手冠軍的FIA GT錦標賽冠軍頭銜。此次,隨著MC20的推出,Maserati也將重返賽道,續寫新的賽道傳奇。

目前,為打造全新超跑MC20及全新純電動車,蒙地拿造車工廠正進行生產線的改造升級。與此同時,進一步提升蒙地拿工廠,打造最高規格的全新噴漆廠,配備創新綠色科技、低環境汙染技術,開啟Maserati全新篇章,締造未來!。

全新超跑的命名承襲Maserati的純正賽車基因和超凡駕馭性能,其中,MC是Maserati Corse(Maserati賽車部門)的縮寫,數字20則代表著2020年—— Maserati正式開啟全新篇章。

MC20預告影片請看: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