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e推出全新可攜式智慧型揚聲器:支援AirPlay2 無線Wi-Fi藍牙通吃

Bose今(13)日宣布全新可攜式智慧型揚聲器於台灣正式發售,結合方便的電池供電、簡易的藍牙連接及語音控制功能,配合時尚新穎的設計,成就精巧與多用途的新揚聲器。

結合充電式電池、Wi-Fi和藍牙連接、語音控制、AirPlay 2和Spotify Connect功能於一身

全新可攜式智慧型揚聲器具備更出色的360°全方位音效,強勁低音優於相同尺寸的可攜式智慧揚聲器,且重量僅1.04kg,無論穿梭於房間或室外,還是於家中或出門使用,均能輕鬆攜帶。Bose可攜式智慧揚聲器將於今日起正式發售,建議售價為12,500元。

Bose可攜式智慧型揚聲器可從早到晚連續播放長達12小時,無線連接、無限自由,透過藍牙連接,可播放手機等行動設備中的串流音樂。在Wi-Fi環境下,只需說出指定語音指令,Bose獨有的收音系統即可配合內建的VPA語音助理,讓用戶選擇播放清單、收聽podcast、獲取新聞及天氣資訊,並可控制智慧家電及使用其他更多功能。

用戶亦可選擇以AirPlay 2從Apple裝置中播放音樂,或使用Spotify Connect直接從Spotify應用程式播放音樂,從全新聲學組件中,享受更加的聲音效果。

Bose智慧揚聲器系列

Bose智慧型揚聲器系列目前包括三款揚聲器──Bose可攜式智慧型揚聲器、Bose Home Speaker 500智慧型揚聲器、Bose智慧型揚聲器 300以及Bose Soundbar 700家庭娛樂揚聲器和Bose Soundbar 500家庭娛樂揚聲器。這些產品均支援藍牙和Wi-Fi,並可以獨立使用或作為多房間音樂系統相連使用。每個不同尺寸的揚聲器均擁有出色的音頻表現,當中獨有的收音技術使用了Bose為軍用、航空和消費類耳機而開發的麥克風科技。Bose智慧揚聲器系列亦將繼續與時俱進。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