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乎預期的好看+好聲!Apple AirPods Max 五款時尚配色實機開箱

您上網預訂的 Apple AirPods Max 耳機要出貨了嗎?雖然這次台灣並非第一波出貨的國家,不過沒關係,好的產品是值得等待的!今天(1/15)就是台灣蘋果的AirPods Max發售日,如果您之前有搶在第一時間預定的話或許今天就能收到,若沒有預定或是想先看實機可以到蘋果直營門市看看,早點出門或許運氣好遇到線貨就能直接帶回家喔!

之前我們已經為大家介紹過這款非常吸睛,又極具話題性的頭戴式降噪耳機了,如果錯過的網友們可以參考下列兩篇文章先!

蘋果推出首款頭戴式耳機!AirPods Max帶來數位旋鈕、五款時尚配色、驚人高音質與降噪表現

蘋果頭戴式耳機 AirPods Max 有何特色?來看看這篇分析吧

 

而這篇要為大家帶來第一手台灣公司貨的產品包裝與外觀資訊!


五款顏色全員到齊!因為耳罩還可以自行拆卸與購買,如果左右耳顏色不同的話將可以創造相當多種配色喔!


不同顏色的彩盒就會不一樣,簡單來說看彩盒就知道買到的是什麼顏色啦!


五款美麗的顏色有:太空灰色、銀色、天藍色、綠色與粉紅色,您喜歡哪款顏色呢?


我則是偏好黑色,一來看起來比較沉穩,也比較百搭!


黑色的AirPods Max 配的就是黑色的耳罩,有分左右耳喔


耳罩採磁吸式設計,非常容易自行拆卸,但絕不會容易脫落


耳殼採金屬鋁材質設計,一來比塑料環保,二來則是相當耐用!傳給你的孫子完全不成問題


耳罩軟墊使用聲學工程記憶泡棉,打造出色的密合度,而這是提供沈浸式音效體驗的關鍵!


耳罩另外一面


耳機採Lightning介面來充電,旁邊有顆LED指示燈


同Apple Watch的數位旋鈕提供精準的音量控制,並能播放、暫停音訊,跳到下一首、接聽或掛斷電話,亦可啟動 Siri。


不鏽鋼頭帶框架帶來了強度、彈性與舒適度,以適應各種頭形大小。伸縮頭帶支臂可平順延展並合適的位置固定,維持想要的貼合度。

 

再來介紹白色款~


將它擺放在白色的HomePod mini 旁,兩者十分搭襯啊~有同一家族的設計感~


AirPods Max 存放於柔軟、輕巧的聰穎耳機套時會進入超低功耗狀態,協助省電。


聰穎耳機套背面


實際觸摸體驗這款耳套時發現原來質感非常的好,完全精品等級去打造而來的,裡面還有精緻的文字壓印資訊


再來介紹綠色款,頭戴處其實不是純白色喔,而是有點帶綠色的~


將它擺放在同色系的 iPhone 12 也是很搭襯啊!


再來介紹也是很多人喜歡的天藍色款


天藍色款和同色系的 iPad Air 4 也是很搭襯,無論男女生都適合喔!!


最後獻上有點貴婦與時尚氣息的粉紅色,我覺得它其實偏粉橘色了,顏色非常突出但好看喔!!

 

以上,就是這次的搶先曝光分享,過些天我們將為大家開箱黑色款,並分享實際聆聽的感受,敬請期待喔!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 , , , , ,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