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專為現代企業打造第11代Intel vPro平台

<NEWS>

第11代Intel® vPro®平台,建立於英特爾公司解決IT難題的豐富傳統,現在更進一步演化滿足員工的需求。這個平台提供比其它模仿者更高的標準 – 第11代Intel® vPro®平台為商務市場提供最高效能與世界上最全面基於硬體的安全性。同時,Intel® vPro®平台持續帶來對IT至關重要的遠端可管理性和穩定性。

11Intel® Core™ vPro® i7處理器為世界最佳商用行動處理器我們的第11代CPU效能、堪比獨立顯示卡的圖形效能以及令人驚豔的AI加速,為企業提供全球最佳生產力、協作與內容創作 – 滿足遠端或辦公室不同工作力的需求。

最新Intel® vPro®平台的裝置包含Intel® Wi-Fi 6/6E (Gig+) – 是Wi-Fi技術20年來最大的飛躍。新款Intel® Wi-Fi 6/6E (Gig+) 相較於Wi-Fi 5標準,可於辦公室提供最高6倍快的速度,在家也可提供將近3倍快的速度,所以員工能夠取得快速Gigabit速度和隨處工作,並享受可靠連網帶來的優質體驗。強大的連網支援最要求頻寬的應用程式,例如視訊會議或是內容分享(這些日子以來我們都使用得更為頻繁)!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