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也對微型Hi-Fi音響有興趣!台北音響暨藝術大展19日開展 aerix情境展演最新音響科技

第四十屆台北音響暨藝術大展於12月19日~12月22日一連四天,在台北圓山大飯店盛大展開,開展首日一早就吸引台北市長柯文哲前來部分具有特色的展房參觀,其中包含全球知名音響品牌Aerix特別用心打造的展房。由於廠商特別規劃令人耳目一新的產品體驗區,讓柯市長有興趣用心在此駐足不少時間來了解產品的特色,並對其產品外型設計與音色讚譽有佳。

在音響的世界裡,All In One音響漸漸獨領風騷,取代複雜的傳統音響,已成為市場的主流。而Duet 除了採All In One設計外,還帶來360度均勻發聲與發燒的音質、直覺有設計品味的點矩陣LED顯示螢幕、雙頻無線Wi-Fi與藍牙aptX,以及CD、FM或Aux in等完整高音質音樂播放能力。

在這次的音響展期間,Aerix特別推出價格超殺的歲末感恩回饋價給台灣的消費者;除了Duet特價NT$39,800元外,於音響展期間購買再額外贈送價值NT$5,980的Square Stage超美音響架!加購法國X Stage只要NT$6,000,加購AURORA A5更只要NT$6,600(原價NT$15,800),可完美和Duet建構成多房間系統。

Duet外觀呈現出源自歐洲精緻品味的俐落血統,音質上更無可挑剔;強力的單體垂直驅動向外推動聲波,讓聲音均勻地分佈在360度的環境中,聆聽者在空間的任何角落都能獲致最佳的聆賞效果。透過APP的掌控,可以輕鬆同時將兩台 Duet 建構成左與右聲道系統,亦可設定成多房間系統,同時播放音樂,且最多能夠一次播放八台Duet產品或支援DTS Play-Fi的音響系統。

若為Spotify用戶,可以透過Spotify Connect功能讓音樂播放不間斷,一當連線後就能完全不透過手機來播放或控制音樂,直接讓Duet與Spotify網路服務連接。而華語音樂資料庫最大的KKBOX,也能透過DTS Play-Fi APP整合,透過Duet來播放高音質音樂。

甚至,就連Google最新推出的Next Mini,也能輕鬆以藍牙與Duet配對,直接用語音來控制播放音樂,輕鬆讓Duet成為Google Home成員內,最得力的高音質音樂播放裝置。此外,Duet也相容於Amazon 的Alexa 語音助理音樂播放(用家需要有Amazon帳戶)。


圖 / Duet結合各種最新音樂傳輸技術,就連Google最新推出的Nest Mini智慧喇叭都能完美接駁,用語音來操控播放音樂。


圖 / 想不到這款微型Hi-Fi系統也能接駁傳統的黑膠唱盤,讓文青或是老黑膠迷得以輕鬆播放黑膠音樂。


圖 / 就連Sony新推出的PS-LX310BT 黑膠唱盤,也可以完美與Duet以無線藍牙高音質方式接駁,聆聽黑膠唱片動人的音樂。

有別於去年發表的Duet,這次於音響展發表的Duet 小改款版,除了增加Aux in的功能選擇外(FM或Aux in擇一),更藉由音箱設計的改良,強化了低頻效果,讓整體音響效果再升級!

 

Duet All In One音響系統特色:

• 具備CD唱盤、Wi-Fi連網、藍牙接收、FM收音(或Aux in)功能,擁有從傳統音源到現代串流音訊的全面播放能力。
• 採用雙音箱/立體聲設計,能提供寬廣而縱深的音場,對音樂的演繹遠勝一般產品單音箱/單聲道的設計。
• 選用Hi-End高端音響等級的中高音單體和長衝程低音單體,除了低頻深沉有力、高音通透細緻,人聲的表現更非其它同類產品所能比擬。
• 完整的360度發聲,讓Duet以輕鬆自然的方式呈現所有音樂。聆聽者在空間的任何角落都能獲致最佳的聆賞效果。
• 透過Aerix聲學技術研發出的三種音場模式的轉換,創造出新的氛圍,Duet絕對能帶給您前所未有的體驗。


圖 / aerix品牌負責人張門豪先生與柯文哲市長合影。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