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產品也能很時尚!Epson十項產品獲2019 Good Design Award大獎肯定

Epson長期於市場深耕並重視消費者的實際需求,以「省、小、精」核心理念,持續打造性能卓越的優異產品。今(2019)年,Epson於2019 Good Design Award(優良設計獎)大賞中,以三大產品線、共十項系列產品奪得高度肯定。

Good Design Award專注於拓展產品設計的多元可能性,每年頒發獎項給致力提升人們生活品質與創造富足社會的優良產品,Epson以五項印表機、四項投影機以及一款Orient手錶,深獲專業評審委員青睞,其中於2019推出的PX-S270T(台灣型號為M3170)黑白高速四合一雙網連續供墨傳真複合機、Epson SureColor SC-T5450M(台灣型號SC-T5430M)高速多功能繪圖機以及EF-100B/EF-100W/EF-100WATV/EF-100BATV(台灣型號為EF-100B/W)自由「視」移動光屏三項全新產品,贏得評審極高的評價。

 

EF-100自由「視」移動光屏3LCD雷射光源  隨處可投  翻玩串流影音生活

Epson EF-100B/W自由「視」移動光屏,推出摩登黑與簡約白雙色,輕巧可攜的時尚方形簡約設計,搭配皮革質感的外殼與金屬圓弧外框,無論放置在客廳、書房,甚至在廚房使用,都能完美融入居家擺設。此外,EF-100自由「視」移動光屏採用雷射光源,讓投影不再受限固定模式,垂直投影天花板也可以;內建高音質反射式音箱,只要搭載無線影音傳輸棒,即可放大手機、平板等小螢幕的影音內容,隨時隨地以各種角度完美串聯消費者的影音生活,輕鬆享受大畫面的震撼感官體驗。

評審委員評語:EF-100B/W自由「視」移動光屏讓串流影音跳脫出智慧型裝置的小螢幕框架,讓使用者能隨時隨地享受高品質、大面積的視聽饗宴。設計師將精力投注在將產品與使用者的生活結合,不僅外觀上更強調現代居家風格美學,更加入了許多容易攜帶的設計元素。評審委員向來青睞具備貼心設計的產品,即使是EF-100B/W的操作手冊、開箱介紹或者直覺性操作的遙控器,都是能優化使用者體驗的一環。

 

Epson黑白高速四合一雙網連續供墨傳真複合機M3170  「精省」、「高效」增加商務力

Epson全新黑白高速四合一雙網連續供墨傳真複合機M3170,採內嵌式供墨系統,可直接從外觀清楚掌控墨水存量,另外,其精巧機身,更可為辦公環境精省空間。搭配智慧直覺導墨墨瓶,免擠壓的自動注墨設計,可避免因墨滴灑漏而造成的困擾。一瓶抗光防水黑墨可印高達6,000張文件,單張列印成本只要0.08元;在耗電量上,相較雷射印表機,更減少了近93%的功耗,更大量減少耗材成本與更換頻率。Epson黑白連續供墨系列機種為用戶的列印開銷與電費支出把關,並為辦公環境輕鬆打造精省又環保的商務列印解決方案。

評審委員評語:Epson洞察使用者的需求與痛點,為商務用戶推出Epson EF-100B全新黑白高速四合一雙網連續供墨傳真複合機,其擁有低單張列印成本、高耐用度、節能省電及精巧機身的優勢。直覺的智慧防呆墨瓶設計,使用戶能精準注墨不錯置,更沒有墨水滴漏的問題。Epson M3170外型與機能兼具的優異特性,提供中小企業值得信賴的列印解決方案,為辦公室打造精省又環保的商務列印環境。

 

Epson SureColor SC-T5430M高速多功能繪圖機  全新升級新穎的貼心掃描功能

Epson SureColor SC-T5430M高速多功能繪圖機,內建8GB快閃記憶體掃描器,掃描速度最高可達同級機種的3倍,掃描長度最長可達30.5公尺。掃描器採符合人體工學的垂直整合設計,操作起來更輕鬆、省時;大型上方平台結合可開式上蓋,貼心的新設計使保養、維護更簡單容易。4. (https://ayvnews.com/) 3吋大尺寸彩色觸控螢幕,可提供用戶更智慧直覺的操作介面,此外,SC-T5430M支援多項檔案格式的USB隨插即印功能及Wi-Fi無線列印,可為有大圖掃描與列印需求的公家機關、建築師事務所及海報印刷店等,提升工作效率,提高資料保存安全性,打造智慧辦公環境!

評審委員評語:SC-T5430M全新升級的掃描功能,不僅大幅提升了整體的使用效能,其簡潔俐落的外形設計更符合現代辦公室美學。各項針對用戶使用情境而設計的產品細節,都讓SC-T5430M提升到了另一個次元的新高度,我們給予其相當高的評價。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