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台灣國際循環經濟展盛大展開 Epson乾式再生製紙機首度登台

第二屆台灣國際循環經濟展,今(26)日於世貿一館盛大展開,隨著全球循環經濟意識抬頭,企業從過往追求低成本的營運目標,逐漸轉型為永續經營模式,在採購辦公室設備上,也傾向選擇省電、省耗材的綠色環保設計產品。全球科技創新領導品牌Epson長期致力於環境保護、善盡社會責任不遺餘力,更於台灣首度展出「PaperLab-乾式再生製紙機」,民眾可親眼目睹Epson全球首創免用水的乾式廢紙即時再生的循環科技,現場亦展出Epson WF-C20590極速微噴影印機、WF-C869R省彩印A3微噴影印機,以及連續供墨印表機種L5196,以創新的噴墨科技達到高速、省電、低耗材的極致優勢,結合企業永續發展理念,打造循環辦公室情境展區,完美呈現清新且兼具永續性的未來辦公室樣貌。


Epson的「PaperLab乾式再生製紙機」首創免用水的乾式廢紙即時再生循環技術,不僅能徹底消除紙張上的機密訊息,更可製成厚薄、顏色及大小不同的紙張,實踐循環型辦公室的無限可能。

台灣愛普生品牌暨企業事務部總經理王玲珉表示:「Epson長期致力於環境保護,更早在2008年制定了環境願景2050,期望藉由創新的科技與製程減輕對環境的負荷。此次2019台灣國際循環經濟展,我們首度在台灣展出『PaperLab乾式再生製紙機』,除了展示Epson最新的創新科技與永續應用之外,也同時提倡循環型辦公室的實踐,藉由乾式纖維技術,不須大量使用水資源,即可在辦公室完成再生紙的up-cycle再利用,同時強化資訊安全,達成進階的環境保護、資源及廢棄物管理。在企業責任方面,台灣愛普生自2012年起,開始撰寫台灣愛普生永續報告書,詳盡記錄在地永續經營發展,並且連續五年獲得TCSA永續報告書獎的肯定。同時攜手中華民國企業永續發展協會(BCSD)成立『台灣節能巡邏隊聯盟』,結合來自台灣企業的節能志工,從2010年起持續為台灣企業進行節能診斷,給予企業能源管理相關建議,回饋台灣社會。」


Epson WF-C20590極速微噴影印機不僅能每分鐘印製高達100 張的列印速度,耗電量更只需要一般辦公室雷射影印機的八分之一;低成本、高效能的高品質綠色列印科技,是企業更新辦公室設備的最佳選擇。

 

近年來,氣候變遷及森林保育掀起熱議,企業如何使用與處理紙張耗材也愈來愈重要。Epson自2015年宣布開發出「PaperLab-乾式再生製紙機」,首度於今年台灣國際循環經濟展正式亮相。乾式再生製紙機能將用過的辦公室紙張,在不用水的情況下,以獨家乾式纖維化技術,不僅可徹底消除紙張上的機密訊息,並可於3分鐘內製作成厚薄、顏色及大小不同的紙張,每分鐘可達12張A4紙的數量。Epson乾式再生製紙機符合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中的六項,除了再製過程中完全不需要使用額外水資源,可有效達到節約用水的生態保護,更可以節約使用森林資源,同時降低紙張的運輸成本及二氧化碳的排放量,要以「節省水資源」、「減少排碳」以及「有效利用森林資源」三大綠色創新價值,實現未來循環辦公室的無限可能。

 

jazz jazz

本篇文章版權為「電腦DIY」與本文作者共同擁有
若為新聞稿則為品牌商所擁有,本媒體只協助上刊

電腦DIY老編,快速奉上最新3C業界資訊。
歡迎加入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產品評測、活動邀約、異業合作、新聞稿協助 [email protected]

標籤: , , ,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