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爾於推出第10代Intel Core vPro處理器 為遠距工作者提供強大效能

英特爾今日推出最新第10代Intel® Core™ vPro®處理器,旨在為日趨仰賴遠距作業的工作力,提供新一代的商業運算創新。最新行動和桌上型電腦處理器提供更高的生產力提升、連網性、安全功能及遠端可管理性,讓IT部門得以提供極致的使用體驗,幫助員工維持連網力、更高的生產力、以及更安全,並將工作流程中斷機率降到最低。

Intel Corporation on May 13, 20202, introduce its 10th Gen Intel Core vPro processors. The family of processors is designed to power the next generation of business computing innovation for the increasingly remote workforce. New mobile and desktop PC processors deliver increased productivity improvements, connectivity, security features and remote manageability. (Credit: Intel Corporation)

英特爾商業客戶平台副總裁Stephanie Hallford表示:「Intel® vPro™平台專為企業量身打造,也是全方位PC所需的效能、強化硬體安全性、可管理性和穩定性的基礎。英特爾憑藉最新第10代Intel® Core™ vPro®處理器增強堅固的PC基礎,不僅可解決當前的挑戰,同時也能因應未來整個PC生態環境的工作環境。」

過去十多年來,Intel® vPro™平台協助IT部門去幫助大小型企業提高員工生產力、保護公司資產並簡化群體的管理(fleet management)。第10代Intel® Core™處理器為最新Intel® vPro™平台注入動力,提供無與倫比的生產力、建構在硬體上的安全功能以及運算創新基礎。

採用新一代Intel® vPro™處理器的系統為工作者提供商業級效能和反應力以維持生產力,並結合Wi-Fi 6 (Gig+)的無線連網能力,這是對於視訊會議而言最佳的Wi-Fi技術1,提供更佳效能以及易管理的技術,以因應IT部門和使用者所面臨的新挑戰。這些功能都可搭載於各種尺寸外觀的機款,包括從外型時尚、功能強大且通過Project Athena驗證的現代化裝置到高效能的桌上型電腦設計在內,應有盡有。

思科公司(Cisco)無線事業部技術長Matt MacPherson表示:「十多年來,思科和英特爾攜手提供無與倫比的無線體驗,並幫助提升Wi-Fi的業務相關性和影響力。緊密的合作關係提供預應並全面的測試,以確保隨著新的產業標準和創新的出現,思科和英特爾的客戶可迅速且有信心地採用最新技術。思科很高興能讓客戶體驗全新第10代Intel® Core™ vPro處理器和思科最新Wi-Fi 6認證存取點所提供更可靠的連網能力、更快的下載速度以及更高的應用程式效能。」

新一代處理器的效能提升包括:
• 與上市三年的筆記型電腦相比,整體應用效能提升40%2。
• 與上市三年的筆記型電腦相比,辦公室生產力提升36%3。
• 與上市五年的桌上型電腦相比,分析和資料視覺化的速度最高可提升44%4。
• 透過整合式Intel® Wi-Fi 6 (Gig+),為視訊會議提供最佳Wi-Fi技術1,Gigabit速度提升近3倍5,並在密集環境中提高效能。
• 經Project Athena驗證的筆記型電腦具備迅速回應能力、讓人無須擔憂的電池續航力和即時恢復功能。

針對物聯網(IoT)開發人員,第10代Intel® Core™ vPro®處理器和建構於Intel vPro平台的Intel®Xeon®W-1200E系列處理器,提供商業效能及遠程管理等,適合運用在零售、銀行業、餐旅業、教育、醫療保健、製造業等應用。

在強化安全性、生命週期管理和操作穩定性方面,第10代Intel® Core™ vPro®處理器的其他新研發成果包括:

更為安全的基礎:
• Intel® Hardware Shield提供內建硬體強化安全(hardware-enhanced security)功能,以幫助防止惡意軟體攻擊,現在更具備進階威脅檢測並擴展至系統記憶體之外的全面防護,幫助保護重要資源。
• Intel®透明供應鏈 (Intel® Transparent Supply Chain)有助於實現PC元件的可追溯性和真實性,從而讓使用者更為安心。

現代化的生命週期管理:
• Intel®主動管理技術(Intel® Active Management Technology)和Intel®端點管理助理(Endpoint Management Assistance)可透過用戶端(on-premise)或雲端的裝置遠端可管理性,幫助企業節省桌邊支援(deskside support)、PC維護和員工停機時間所耗費的時間和金錢成本。

PC製造商預計在未來幾個月內陸續推出搭載全新第10代Intel® Core™ vPro®行動與桌上型電腦處理器的PC產品。

(simpleeverydaymom.com)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