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偷NAS廠的攤位 Synology靠著Surveillance抓到展場慣竊

synology-thief-caught-computex-1

Synology此次在Computex展場期間,遇到展覽慣竊偷走洽談區的筆電,但由於Synology在展場中架設了非常多的攝影機,透過Surveillance Station 7.0的智慧搜尋功能找到出事的影片,並馬上快照發給保全協助,不到幾個小時就成功抓到竊賊,還幫外國客人找到失竊的手機 (另一個廠商也有報案,最後是靠Synology所拍下的快照找到竊賊)。

synology-thief-caught-computex-3
↑ Surveillance Station 7.0多視窗開啟智慧搜尋功能以及同時影片回放。

 

Synology在現場架設了54台攝影機,透過智慧影像分析,可以偵測移動物件、物件遺失等事件,如此一來就能將展場整天的錄影快速地回放,找到事發的時間,接著再將偷竊的證據畫面擷取成為照片,就能交給警方處理,最後就順利地抓到這位展場竊盜慣犯,據ComputeX保全所說這偷竊犯已犯案一年半,如今真的碰到鬼,竟然下手偷竊架設了54台攝影機的Synology攤位,可以說是踢到超大一塊鐵板啊!

來3C大展偷東西,記得先做好功課,看看這家的主軸是什麼,別以為賣NAS的沒有攝影機啊!多道你不知道藏在哪XD。

synology-thief-caught-computex-2
↑ 人贓俱獲,躲都躲不掉。

 

synology-thief-caught-computex-4
↑ 夜路走多會遇到鬼,沒事別偷NAS場的攤位,竊賊到警察局報到。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