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 管理 分享 一次搞定Zoner Photo Studio13影像編輯軟體

 

 

現在不僅是數位相機普及,手機拍照功能也越來越強大,經年累月下來,電腦裡的照片檔案肯定是成千上萬;如果想要分門別類,好好整理這些珍貴的回憶,那當然少不了一個條理分明的小幫手

,Zoner Photo Studio 13就是一個相當不錯的選擇!要是這些獨一無二的照片,在拍照過程中產生失焦、晃動、過曝、色偏這些拍照時常碰上的疏忽,事後想要挽救的話,靠著Photo Studio 13的編修功能,可以幫你保留下回憶最完美的模樣。

 
 
圖片管理有條有理 編修功能齊全便利
 
集管、編、修、分於一身的Photo Studio 13,管理相片的功能,可不單單只是用資料夾分開存放這麼簡單而已,還可以藉由添加標籤、注釋等方式,再透過條件篩選來找到想要的照片;編輯和修圖的功能也相當貼心,一般調整亮度、修正色偏等常見功能一定具備的;厲害的來了!有的時候相機設定值沒調好,一整天所有照片都是相同的問題,這時候可以調整一張相片之後儲存調整參數,在同樣狀況的照片按下「快速修整」,直接套用原本的參數,相當快捷。Photo Studio 13還內建許多有趣的小功能,且讓小編娓娓道來!
 
圖 / 快速修整的功能,可以一鍵套入存好的參數調整。
 
 
 
全景3D樣樣行
 
經常看到網路上有人分享海邊筆直海岸的照片,幾年前小編第一看到這樣的照片時,心想:要站離海岸多遠才拍得進去?仔細一看,照片畫面裡有沙灘!表示離岸邊應該不遠,猜想應該是利用三角架水平轉動,接連拍了好幾張,之後再用軟體後製而成;後來跟專家討教之後,這個方式大致上並沒有錯,但是嘗試了好幾次,總是失敗,不是中間出現斷層沒接好,就是毎張照片曝光值差異太大,就是沒一次成功的;這次藉由測試Photo Studio的機會,利用內建的全景合成功能,終於完成小編多年的夢想!只要將分開拍攝的連續照片勾選,再利用「建立全景照片」的功能,Photo Studio會自動幫你剔除重疊拍攝的部分,自動產生一張新的全景圖。
 
圖 / 這是小編用了10張照片合成的喔!看不出破綻吧!圖為趕稿中的編輯室。
 
 
 
3D照片也是一個很有趣的功能,不過小編一開始沒抓到訣竅,失敗了好幾次!想要製作一張3D照片,必須對同一個物體拍攝兩次,兩次拍攝的位置要水平往左或往右移動約6~8公分,也就是雙眼的距離!這樣一來是不是悟出其中的蹊蹺了!所謂的3D照片,就是利用雙眼所看到的兩個畫面來進行合成;不過合成出來的結果要透過紅藍眼鏡才看得出效果。
 
圖 / 經過好幾次失敗後才得到的3D照片,不是沒對到焦喔!
 
 
 
系統需求
 
作業系統
Windows 7、Windows Vista、Windows XP(32位元或64位元版本)
中央處理器
300MHz
記憶體
512MB
硬碟空間
300MB
解析度
1024×768 16位元顯示器
 
 
廠商名稱 Zoner亞太區總代理台灣二版有限公司
網  址 www.version-2.com.tw/zoner
聯絡電話 (02)7722-6899
建議售價 NT$2,800(含稅)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