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數位照片編輯軟體Zoner Photo Studio 13

 

 

如果你也是熱愛拍照的攝影一族,在盡情按下快門後,隨之而來的可是數量驚人的圖海,想要有效率的進行管理、編輯圖片、分享給親朋好友,升級後的Zoner Photo Studio 13是一套

值得推薦的好幫手,可省下使用多套軟體的麻煩。在獲取大量圖片後,先依多種條件進行歸檔分類,並即時切換至編輯介面,替圖片美化加工;支援多種分享管道,迅速上傳至網路相簿、透過E-mail發送、燒錄保存至CD/DVD,或是建立日曆、幻燈片等。無論是管理、查看、編輯或RAW檔編修,四大主功能面面俱到。

 
 
■     速度提升,圖片管理功能升級!
 
Zoner Photo Studio 13專業版包含64位元版,可發揮多核心處理器的優勢,提升圖片的處理速度。和一般影像處理軟體不同,Zoner Photo Studio具備全方位功能,以管理功能來看,使用全新的導航器介面,包括樹形視圖、分類及收藏夾三種檢視方式,且能利用分類過濾功能依照文字、屬性、GPS座標挑選照片,特別的是篩選器可支援全文檢索,輸入標題、作者、關鍵詞等就能迅速找到特定圖檔,在數位相機普及的時代,讓你能妥善管理硬碟中大量的照片。不僅如此,還可預覽PDF、EPS、PSD等檔案格式,並支援批量重新命名。
 
圖 / 管理介面的左側導航列可分為「資料夾、分類、收藏夾」3種檢視,並提供
「文字、屬性、GPS」3種分類過濾方式。
 
 
■     支援圖層、輕鬆變色
 
在編輯介面中,Zoner Photo Studio又具備哪些功能呢?想優化照片但不知從何下手,透過快速修整功能無須設定,輕點滑鼠就能自動修整,其餘例如色階、曲線、顏色增強、陰影增量、調節色溫、銳化、模糊等基本功能也都包含在內。想更進一步美化照片,那麼就來消除照片中的缺陷,Zoner Photo Studio支援降噪、變形修正功能,尤其在擷取影片照片時會產生橫線,利用交錯功能就能輸出正常的照片;複製圖章工具可用來去除照片中和主題無關的物體,效果刷工具可編輯局部的亮度、對比度、飽和度等,沒有設計工夫底子也能用滑鼠輕鬆將效果刷上去。如果你的創意無限,還能透過變色功能直接改變圖片中選定的顏色,調整色調來製作風味十足的藝術照片。另外還有專用圖像工具如:全景照、3D照片、HDR攝影、多重曝光等,輕鬆做出另類效果的照片。
 
圖 / 豐富的編輯介面具備基本編輯功能、進階修補功能及多種創意工具,支援圖層及文字添加。
 
 
 
■     多種分享管道全到位
 
很多使用者不知道該如何和親朋好友分享照片,或是覺得上傳圖檔麻煩又費時,透過Zoner Photo Studio只要簡單的步驟,就能將選取的照片往外發佈。針對現在火紅的社群網站,支援使用者直接將照片分享至目前三大主流網路相簿:Facebook、Flickr、Picasa,不需要額外開啟瀏覽器也能完成相簿的建立。想妥善備份閤家出遊的相片檔?那就選擇燒錄圖片CD/DVD或製作DVD幻燈片,可直接製作資料光碟,也能添入字幕、背景音樂打造專屬DVD幻燈片。除此之外,尚有日曆、多種打印模式、FTP上傳、E-mail發送等發佈管道,不要再被親朋好友追討積欠已久的照片圖檔啦!
 
圖 / 管理、編輯、發佈全到位,輕鬆和他人分享你的生活點滴。
 
 
 
廠商名稱 Zoner亞太區總代理台灣二版有限公司 
網  址 www.version-2.com.tw/zoner
聯絡電話 (02)7722-6899
建議售價 NT$2,800(含稅)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