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PPY BT-540藍牙鍵盤

 

ZIPPY BT-540是一款具有時尚風格的藍牙鍵盤,最特別之處在於一對六組藍牙配備的支援,可透過Fn功能鍵搭配數字鍵1〜6,即可按照步驟簡單設定藍牙連線。然而過去大家所熟知藍牙鍵盤可以支援iPhone、iPad、

Playstation等平台,以及PC作業系統,這次ZIPPY的藍牙鍵盤剛好搭上目前最夯Android系統中文輸入法的支援,使用更新版本LIME HD 3.2.0中文輸入法,讓這款藍牙鍵盤在支援Android系統的中文輸入上便利性大為提升。另外鍵盤總計配備有80顆按鍵,亦可搭配Fn功能鍵組合,輸入數字區鍵盤指令、也支援多媒體撥放鍵以及其他功能鍵的使用;這款鍵盤使用AAA的4號電池二顆,而且採薄邊框設計,讓這款藍牙鍵盤增添不少輕巧的美感;內建藍牙接收器,能夠充分享受10公尺範圍內藍牙無線技術所帶來的優勢;鍵盤底部有電源開關的設計,如果沒有操作鍵盤時即可關閉電源開關,可以節省電池電力的消耗;使用薄膜式剪刀腳鍵盤設計,按壓力道回饋相當良好。

 

圖 / ZIPPY BT-540藍牙鍵盤背面照,可以看到電池蓋,使用AAA的4號電池二顆。

並有電源開關以及RESET按鍵。

 

 

 

圖 / 採用採薄邊框設計,讓ZIPPY BT-540藍牙鍵盤增添不少輕巧的美感。

 

 

 

圖 / 使用支援Android系統的平板電腦上與ZIPPY BT-540藍牙鍵盤進行藍牙連線。

 

 

圖 / 實際在支援Android系統的平板電腦上操作ZIPPY BT-540藍牙鍵盤。

 

 

 

■ CD觀點

ZIPPY BT-540是一款具時尚美感的藍牙鍵盤,搭上目前最夯Android系統中文輸入法的支援,讓使用者實際操作時的便利性大為提升不少,而且薄邊框的設計讓鍵盤整體線條更顯優雅,是一款實用與美觀兼具的藍牙無線鍵盤。
 

 

尺吋

232.2mm×112.3mm×18.2mm

重量

160g

按鍵總數

80鍵

鍵盤結構

薄膜式剪刀腳

藍牙規格

Bluetooth 2.0介面(向下支援)

特殊功能

可配對6組藍牙裝置

電池

2顆AAA電池

傳輸距離

~10m(取決於環境)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