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170最強Mini-ITX電競小板 華擎Z170 Gaming-ITX/ac上市

第一順位_Z170最強Mini-ITX電競小板 華擎Z170 Gaming-ITXac上市

Intel 100系列晶片組主機板上市將近兩個月,各大廠商精品盡出,華擎也推出完整產品線應戰,可是在這個流行小鋼炮的年代,大家都在關注「到底Mini-ITX在哪裡?」華擎隆重為你推出可能是市面上最強規格的「Z170 Gaming-ITX/ac」,祝你打造名符其實的電競小鋼炮!

Z170 Gaming-ITX/ac 搭載了 Mini-ITX 極為罕見的8相數位供電,同時繼承華擎引以為傲的超合金「Super Alloy」技術,不只擁有優異的 CPU 超頻性,記憶體超頻性更不容小覷,最高支援 DDR4-4000+(OC),傲視市面上所有 Z170 主機板。同時,它還擁有市面上唯一支援 4K x 2K @60Hz 的HDMI 介面,且支援 HDCP 2.2 影像內容保護技術,搶先迎接次世代高畫質4K影音。網路部分更提供了 2T2R 802.11ac WiFi 以及 Intel GbE 網卡,讓你有線、無線,絕不設限!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