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書軟體Yankee-Clipper 3

 

小工具或許不能立大功,但一款好的文書軟體可是能幫助你事半功倍,尤其是需要上網蒐集資料,或是經常使用複製貼上編排文件的使用者,在擷取大量資料時,相當能體會複製一次就必須貼上一次的麻煩,萬一還沒貼上就又複製了新的

內容,那先前複製的資料就蕩然無存,必須再重新找起。而Yankee-Clipper 3就是一套自動幫你保存複製內容的記錄工具,可妥善管理每一次複製的文字或圖片,所以在同一頁面上就能一股作氣將多個內容複製保存。

Yankee-Clipper 3支援Windows XP及Winodows 7作業系統,僅具備英文介面,不過因為功能簡單,在操作上也是相當方便。在執行Yankee-Clipper 3後右下系統列會出現黃色圖示,表示將開始自動記錄複製內容,並且會自動分類為:「Text、Pictures、Rich text、All Formats、URLs」,方便使用者檢索複製資料。取回記憶內容的方式也很人性化,除了對複製項目點二下代表複製,也能直接將Yankee-Clipper 3的複製項目直接拖曳進文件檔。

 

 

● 小編觀點:

進入下載頁面後,需要填入英文姓名及電子郵件才可進行下載,不過送出基本資料後不需認證就可直接下載檔案。執行Yankee-Clipper 3後會有黃色圖示常駐在右下工具列,可不定期檢視資料是否有完整記錄。
 

 

Freeware:文書軟體
推薦指數:●●●●
官方網址:http://www.intelexual.com/
下載網址:http://tinyurl.com/3hnflb4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