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處理軟體XnConvert

 

身為一個專業的技術編輯,每當參加完記者會總是要寫寫今日的活動文章,並將美美的SG…不!是產品圖給修飾、壓縮、加上浮水印才能用來放進網路文章當中,這時候所使用的影像處理工具就很重要了。小編在此推薦這款

XnConvert影像後製軟體,它最方便的功能就是可以批次處理完全部的圖檔,只要將所需修改的圖片一次性的輸入,設定好一組修改步驟,例如亮度、對比等色彩的後製調整、變更解析度大小、加上浮水印等,就可以全部馬上完成,實在能減少你的工作時間!

 

 

● 小編觀點:

這套軟體不只支援Windows的作業系統,連MAC、LINUX都可以使用,並且還提供Windows與MAC的32/64bits免安裝版本,MAC則有DMG 64bits安裝版,LINUX則有DEB、RPM、TAR GZ 32/64bits的版本,泛用性非常地廣泛。
 

 

Freeware:影像處理軟體
軟體版本:v1.1.0
推薦指數:★★★★
官方網址:http://www.xnconvert.com/
下載網址:http://0rz.tw/ZzGvD

 

臉書留言